奔向区块链的宇宙深空|VNT Chain 测试网Planet版已上线

2019-04-19 16:25:4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8日,根据VNT项目官方宣布,VNT Chain 测试网Planet版正式上线。此前1月11日,VNT Chain维特链已发布了测试网DUST版,并通过《VNT Chain测试网DUST版解密》直播活动,向解读了DUST版测试网出现的意义......

      4月18日,根据VNT项目官方宣布,VNT Chain 测试网Planet版正式上线。此前1月11日,VNT Chain维特链已发布了测试网DUST版,并通过《VNT Chain测试网DUST版解密》直播活动,向解读了DUST版测试网出现的意义,同时重向介绍了VNT Chain在WAVM虚拟机、Vortex共识算法、P2P协议等几方面的进展与创新,并通过问答环节与社区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

发布之后,VNT团队在将近3个月的过程中,修复了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为测试网加入了很多新的特性,实现了对测试网DUST版的完善与进化,进而推出第二代测试网Planet版。

根据VNT公众号文章,测试网Planet版是VNT Chain测试网与主网间的重要过渡,一方面是VNT团队技术实力的直接体现,另一方面是他们对于区块链世界不断学习,不断理解之后成果的表达。VNT团队表示,真诚的希望各位区块链爱好者加入Planet版测试网,以Planet为基地,共同探索区块链世界的宇宙深空。

为了方便粉丝的加入,VNT团队制作了开发者指南,开发者可以通过指南了解VNT的基本信息、网络搭建、共识投票等内容,了解如何加入VNT Hubble测试网,开发并部署自己的DApp。

\

 

同时,相应的代码与基础文档已在Github开源,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的代码,搭建自己的测试网进行体验。(注:当前版本v0.6.1,可以使用主分支的代码进行体验)

此外,根据报道,VNT Chain维特链全球开发大赛报名已正式启动,各位选手可以将自己的作品通过测试网Planet版测试后,最终部署到VNT Chain主网上。大赛以“分布智能,链接价值”为主题,面向全球开发者举办。

在VNT Chain独创的聚合链架构中,我们将以联盟链Galileo Network承担业务链角色,公有链Hubble Network承担信任链角色,通过跨链Kepler Route 实现联盟链之间、联盟链与公有链之间数字与资产的交换,赋能分布式经济。

关键词:VNTChain测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