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 惊艳亮相深圳电子烟展

2019-04-16 12:21:2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IECIE 深圳电子烟展覆盖国内外电子烟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四大烟展之一。

       4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IECIE 深圳电子烟展覆盖国内外电子烟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四大烟展之一。FLOW 福禄 作为国内新一代的电子雾化烟品牌惊艳亮相。
 
       据悉,2016年中国电子烟产量为12.05亿支,截至2017年中国电子烟产量增长至16.51亿支,初步测算2018年中国电子烟产量达到了22.29亿支左右,预测2019年中国电子烟产量将达到28.98亿支,我国电子烟市场仅占烟草行业的0.23%。并预测至2022年中国电子烟产量将达到47.53亿支。中国电子烟行业正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

\
 
      同时伴随着消费端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选择电子烟这种更加健康、好抽方便的解决方案,FLOW 福禄 凭借其高端的工业设计和极佳的用户体验,正成为众多用户选择的科技新宠。
 
\

 
       来自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办的电子雾化烟品牌 FLOW 福禄,真正上手之后不难发现这款电子雾化烟产品十分有逼格,确实是有备而来。这款电子雾化烟产品在日常的使用和携带极为方便,采用通用 Type-C 标准充电接口,充电迅速,同时配备有了320mAh 电池,续航持久,慢电状态下可抽 210 ~ 330 口,完全能满足一天的用量。此外,它还拥有纳米涂层防水, 防水级别达到IP56水准,防泼溅、防浸水,就算用户一不小心把 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掉进水里,只需捞出来甩一甩,擦干后即可继续使用,非常方便。
 
       更值得一提的是,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采用的是电子烟行业革命性技术突破——新一代尼古丁盐烟油,能有效地解决传统“游离态”尼古丁烟油的传输效率慢的问题,在用户使用时吸收迅速,能快速让人提神有劲,击喉感十足。同时 FLOW 福禄 也针对电子烟碎片化的使用场景,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FLOW 福禄 具备“一支烟”提醒功能,吸一支传统香烟大概要15口,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掌控自己的烟量,FLOW 福禄 会在用户吸入15口之后震动提醒。
 
       从整个产品的体验感受而言,FLOW 福禄 电子雾化烟在便捷性、实用性和口味体验上都非常出色,特别是有了智能旗舰的工艺标准和“一支烟”提醒等人性化功能的加持,更让FLOW 福禄 成为电子烟行业里极具突破和创新的新一代产品。正如FLOW 福禄 创始人 CEO 朱萧木在烟展现场接受央视CCTV、广东电视台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时所言, FLOW 福禄 会将旗舰手机的工艺应用到电子雾化烟产品当中来,并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关键词: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