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时代电子烟 jouz 20 Pro 闪亮登场,或将超过 IQOS

2019-04-15 11:47:19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 jouz 在 2019 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的 jouz 20 Pro, jouz 20 Pro 不仅仅是一件可以媲美艺术品的烟具,更是代表了时尚、自由、人性化的生活态度。

       日前, jouz 在 2019 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的 jouz 20 Pro, jouz 20 Pro 不仅仅是一件可以媲美艺术品的烟具,更是代表了时尚、自由、人性化的生活态度。




 
\
 
 
       在崇尚自由,追求极简生活的今天, jouz 20 Pro 也遵循这一理念。 jouz 20 Pro 一次充电即可连续抽 20 支,为用户提供更舒爽、更畅快的品吸体验。在外观上, jouz 20 Pro 采用无缝一体成型与隐藏的 USB 充电接口设计,外壳包裹一层手工打磨的高品质皮革,尽显轻奢质感。机身的“方圆”设计不仅符合人体工学,握在手中质感卓越,放在办公桌上也不会轻易滚动,一些尽在掌握,各种场合都从容不迫。在使用上, jouz 20 Pro 可实现单键操作,完美诠释简单既是美; jouz 20 Pro 还可调三档温度,定制不同口感,同时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手机也可控制温度,科技感十足;在续航能力上, jouz 20 Pro 一次充电即可连续使用 20 次,为用户提供更舒爽、更畅快的品吸体验。

 
\
 
 
       相比于 IQOS, jouz 20 Pro 体积上更加小巧玲珑, jouz 20 Pro 的整机体积仅有 IQOS 的一半,携带起来更加方便。在外观上, jouz 20 Pro 采用一体式雪茄型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传承了 jouz 20 的简约风格,经典耐看,可以让使用者完美的融入工作、生活等场景。相比于 IQOS 充一次电只能抽 1 支烟棒,1 支烟棒抽完后需要放回充电盒充电的麻烦和繁琐, jouz 20 Pro 充一次电可抽 20 支烟棒,在避免麻烦拒绝繁琐的同时可以让使用获得酣畅淋漓的感受。与此同时, jouz 20 Pro 所采用的纯手工打造高品质皮革饰面也是 IQOS 不具备的, jouz 20 Pro 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最后, jouz 20 Pro 在发热片性能、温控算法和气道设计上进行了重金研发,连续抽 20 支、出色的口感是 IQOS 无法比拟的。因此, jouz 20 Pro 在电子烟的设计、续航能力、温控、口感四大核心方面具有绝对优势。

 
\
 
 
       jouz 20 Pro 的前身, jouz 20 多次占据 2018 年亚马逊电子烟畅销排行榜第一名,热销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在 2019 年 1 月, jouz 20 斩获德国 IF 设计大奖,取得了“上市即巅峰”的优异成绩。所以可以预见, jouz 20 Pro 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日本东京发布会除了推出 jouz 20 Pro, jouz 还推出了全球首款翻盖式设计电子烟 jouz S。 jouz S 同样秉承了时尚、自由、人性化的设计风格,其颠覆性的翻盖式设计成为了业界小清新般的存在。同时, jouz S 三种机身颜色搭配六种烟弹颜色寓意着使用者五彩斑斓的人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烟品牌, jouz 不仅仅采用革命性的烟草加热系统,精准控制温度范围,在无火、无灰、无烟及不释放强烈气味的情况下为用户带来馥郁口感的无烟体验,更代表了一种时尚、自由、人性化的生活方式,它也因此在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地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抢购热潮。
 
       在过去的时间 jouz 一直以低调不张扬的存在于电子烟市场,以产品的高品质,高口碑,高销量迅速占领白领,成功人士,时尚人士圈层,并不断辐射。目前 jouz 已然成为电子烟巨头 IQOS 最强有力的挑战者,未来 jouz 也一定会以轻奢的定位占领电子烟市场,超越 IQOS。



 
关键词:jouz2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