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生活方式,天猫小黑盒联手Kindle青春版IP新品告诉你

2019-04-12 14:01:3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你有多久没有完整的读完一本书?在读书日益成为人们一种生活方式的当下,汇聚最潮爆品、新品的天猫小黑盒,为你打开最性感的读书“姿势”!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你有多久没有完整的读完一本书?在读书日益成为人们一种生活方式的当下,汇聚最潮爆品、新品的天猫小黑盒,为你打开最性感的读书“姿势”!

图片1.jpg

4月9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酒会在杭州的“HHB平头哥”火热举行。作为杭州的网红酒吧之一,今天HHB平头哥的主角却出人意料,是天猫小黑盒和Kindle!

图片2.jpg

原来,为了揭幕Kindle小黑盒项目,并展示全球同步首发的全新Kindle青春版电子书阅读器,天猫小黑盒特与品牌联手举办了这场“阅读音乐现场”。

图片3.jpg

为了更加契合主题,天猫小黑盒还将主打潮流时尚的现场布置成了更适合阅读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古朴的展架、漂亮的绿植,加上可供休息的座椅,大家只需要右手把酒、左手拿起Kindle,便可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放眼望去,现场挤满了前来体验和打卡的年轻人。

图片4.jpg

除此之外,天猫小黑盒和Kindle更邀请了2018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年度季军Ice到场,以阅读灵感为主题进行了演出。现场驻场歌手们也带来了鲍勃·迪伦、三毛、顾城、叶芝、周云蓬等人的诗歌作品,瞬间跨越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将现场的观众带进了那些曾经的岁月中。

图片5.jpg

酒会与读书混搭,瞄准Kindle人群定位的同时,还噱头满满,这样的新品展示会可谓少见!其实,作为Kindle的老搭档,天猫小黑盒在此之前的活动也是奇招频出。上个月,为了宣传Kindle阅读器青春版,淘宝客户端上的视点图中竟然写上了大大的“盖Kindle,面更香”,趣味的调侃方式在引起全民热议的同时,也为新品赚足了眼球!

图片6.jpg

从线上到线下,天猫小黑盒全方位携手Kindle,联手玩起了创意整合营销。这场“大趴”引领了潮流,可谓是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瞧瞧,如此花费心机、专为剁手党们亲身定制的新品频道,与品牌联手玩出各种新花样,什么新品首发、限量定制,既有创新互动又能让剁手党们掌握海量资讯,新品爆料不错过,紧追潮流不被out!

图片7.jpg

其实,只要你每天在天猫小黑盒里逛一逛,保准你会有新的发现。不只是全球大牌第一手新品资讯尽在掌握,还有那些打破头都抢不到的稀缺新品,别人买不到,但是你可以!别人追新品就像去西天取经,但你有天猫小黑盒,既没有长路漫漫,也没有九九八十一难,爆料、新品手到擒来!

依托淘宝端,天猫小黑盒以“来这里,逛新品,第一时间新品尽在掌握”为宗旨,为剁手党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仅如此,天猫小黑盒还吸引了一众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像是奥利奥音乐盒、戴森吹风机等现象级新品首发事件,便足见天猫小黑盒的魅力与实力!

图片8.jpg

这一次,全新kindle青春版皮卡丘套装将在天猫小黑盒独家首发,此次行动势必掀起一阵狂潮。

关键词:天猫小黑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