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发布又一个机皇诞生!LG Nano时尚最强平台兼容

2019-04-10 21:38:2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综合实力上来看,OPPO Reno无论在性能、拍照等各个方面都有强劲的竞争力,与近期发布的小米9和华为P30都可以竞争上半年的机皇。从发布会上看,OPPO也逐渐扩大生态链,将升级到智能硬件厂商,全方位多产品线的与小米和华为展开竞争。

OPPO Reno

4月10日,OPPO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开山之作,包括Reno以及Reno 10倍变焦版。全新Reno系列采用全新全景屏和一体无瑕机身设计,在Reno 10倍变焦版上更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以无尽的创造力开启OPPO新的十年。

硬件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拥有最大8GB+256GB存储组合,全新升级的处理器平台及更大的内存能够充分满足大型游戏的使用需求。4065mAh大电池以及整体充电时间缩短 23.8 %以上的VOOC 3.0,让用户无需为续航担忧。

此外Reno 10倍变焦版还具备横向线性马达、铜管液冷散热、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立体收音等硬件配置,从细节上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Reno则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拥有6GB+128GB/256GB、8GB+256GB存储组合,配备3765mAh大电池以及VOOC 3.0。

\

Reno系列正面配备一块完整的全景屏,Reno为6.4英寸的OLED屏幕,Reno 10倍变焦版是6.6英寸OLED屏幕。Reno系列下巴宽度仅3.5mm,实现高达93.1%的屏占比,更极致的全面屏让用户视线不会受到干扰,尽情沉浸其中。

Reno系列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的组合,为拍摄夜景大片打下优秀的硬件基础;全新升级的超清夜景2.0,通过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明亮度。

Reno 10倍变焦版还引入AI超清引擎,大大缩短夜拍模式处理时间,2~3秒即可完成拍摄。软硬件的综合应用,让Reno可以轻松拍摄颜色鲜艳真实、层次分明有质感的夜拍大片。

软件方面,Reno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GameBoost 2.0,具备Frame Boost、Touch Boost两大新特性。OPPO Reno系列搭载无边有界设计理念的全新ColorOS 6,通过对UI布局、色彩、字体等多方面的调整,让ColorOS 6能够在全面屏手机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沉浸式体验。

售价方面,OPPO Reno提供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将于X月X日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唯品及线下各OPPO门店同步首发。

威评:从综合实力上来看,OPPO Reno无论在性能、拍照等各个方面都有强劲的竞争力,与近期发布的小米9和华为P30都可以竞争上半年的机皇。从发布会上看,OPPO也逐渐扩大生态链,将升级到智能硬件厂商,全方位多产品线的与小米和华为展开竞争。

 

LG Nano电视

近日LG正式发布旗下NanoCell液晶电视新品——Nano 8系列、Nano 9系列,这两个系列电视的最大特点就是能够兼容苹果的AirPlay 2和HomeKit标准,其中Nano 8系列共有49/55/65/75英寸四个尺寸可选;Nano 9系列涵盖55/65英寸两个尺寸。

所谓NANO LED,是指LEX8采用了NANO背光技术,面板背后是整个阵列的的LED发光二极管背光,并且比普通直射式LED背光更加细致、密集,因此可以制造出更明亮、清晰和顺畅的画面。

同时该直射式LED背光面板还采用了名为“Micro Pixel Control”的分区背光控制功能,根据画面显示内容调节部分区域的背光亮度,呈现更丰富的色彩表现力和极高对比度。另外,该面板支持TruMotion 400Hz倍速扫描技术,支持3D显示。

\

Nano 8、Nano 9系列均搭载Alpha 7 Gen 2处理器,能够运用“深度学习”技术来优化图像的音效(比如模拟立体的5.1环绕声),支持HDR 10技术,并且能够根据不同的视频源自动优化输出,全系支持杜比全景声。

遥控器方面,LG都提供了能够轻松访问亚马逊Alexa和谷歌智能助理的Magic Remote,电视系统方面,采用的还是基于最初由Palm开发的webOS分支。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Alexa和AirPlay 2/HomeKit的支持,要等到"年中"进行固件更新的时候才能实现。在今年1月份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9)期间,三星、LG、Vizio和索尼,都承诺过将会提供与AirPLay 2兼容的智能电视,以便用户串流照片、视频,甚至声控Siri来播放推送内容。

据有关消息称,LG Nano 8系列49/55/65/75英寸、Nano 9系列55/65英寸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起价为799美元,86英寸的Nano 9或将于5、6月份上市,售价4299美元。

威评:LG真是集各家之大成,苹果的AirPlay 2、HomeKit,NANO LED,亚马逊Alexa和谷歌智能助理的Magic Remote等等,在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的强力加持下,LG逐渐走向智能电视厂商的潮流之巅。

 

扫地机器人Roomba i7+

近日,美国iRobot公司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全新的扫地机器人Roomba i7+,而这款全新的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够清扫家中的地面,而且还带来了更加方便的“自动倾倒垃圾”功能,带来全新升级的智能扫地新体验。

据了解,Roomba i7+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能够实现自动倒垃圾,关键在于其搭配了CleanBase底座(只支持i7+),而该底座不仅整合了充电器功能,并且内置了吸入式机械垃圾箱体结构。同时,CleanBase底座一次能够存储30次完整清洁产生的煤尘,如果以每天完整清洁一次为例,Roomba i7+扫地机器人大概可以独立使用近一个月时间。

此外,CleanBase底座事实上也拥有真空吸尘功能,可以将Roomba i7+打扫完毕的灰尘吸入其箱体结构,箱体结构存储灰尘的袋子采用封装设计,一次使用后可直接扔掉。

在清扫功能方面,Roomba i7+搭载了ImprintTM 智能规划功能,能够智能学习并记住多达10个不同的家居平面图,而用户也可以在APP中设定清洁时间、清洁区域和清洁方式等。

在清扫功能方面,Roomba i7+搭载了ImprintTM 智能规划功能,能够智能学习并记住多达10个不同的家居平面图,而用户也可以在APP中设定清洁时间、清洁区域和清洁方式等。

据悉,这台产品组合方案也已经于3月11日起开始预售,Roomba i7+ 扫地机器人和Clean Base自动集尘系统产品组合的价格为6999元。为了方便之前的用户进行升级,Clean Base 自动集尘充电座也可单独出售,零售价为人民币1999元。

威评:扫地机器人并不是一个新品类,但它的智能化程度已经快超出你的想象。自动集尘技术的黑科技让Roomba i7+能够解决扫地机器人的终极痛点,如果真的如同想象的那般美好,相信近7000元的Roomba i7+还是会打动很多白领家庭的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