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z S东京首发 未来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2019-04-10 10:57:43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8日,Jouz在东京举办了 2019 全球新品发布会,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 —— jouz S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延续jouz 12、jouz 20 自由、极简、人性设计风格的 升级版jouz 20 Pro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4月8日,Jouz在东京举办了 2019 全球新品发布会,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 —— jouz S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延续jouz 12、jouz 20 自由、极简、人性设计风格的 升级版jouz 20 Pro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image.png

jouz S 全球首款翻盖式换弹电子烟,惊艳亮相 jouz 东京新品发布会

image.png
image.png

jouz S 首创的“翻盖设计”超乎业界想象,加入翻盖设计的元素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让用户爱上翻盖的奇妙手感。机身采用医用级别的一体成型不锈钢,最薄处仅 0.5mm,以精湛的工艺锻造出完美机身线条,优雅的弧度令触感格外丝滑,让用户感受前所未有的顺滑手感。同时,雾化芯采用行业领先的“芯片级”制作工艺,保证每一口体验都是尊贵优享。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jouz 20 作为电子烟业内“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型的旗舰和代表,多次占据 2018 年亚马逊电子烟畅销排行榜第一名,一举奠定了 jouz 极简、轻奢、时尚的风格。同时,jouz 20还畅销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地,2019 年 1 月,jouz 20 斩获德国 IF 设计大奖,优秀的成绩背后,是坚持做好产品的工匠精神,不愧被网友喻为“电子烟界的爱马仕”! 

image.png

  风靡海外的 jouz 20

 

在保留 jouz 20 基础功能的同时,升级版的jouz 20 Pro在产品的细节处理上更加完美,再度刷新了用户的感观与使用体验。  

image.png

  jouz 20 Pro

 在制作工艺上,jouz 20 Pro采用高品质皮革饰面,纯手工打造的轻奢质感尽显尊贵身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其快捷的单键操作,不仅可调温度,可定制不同口感。与此同时,jouz 20 Pro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手机也可控制温度。无缝一体成型设计与隐藏的 USB 充电接口,也是jouz 20 Pro一大优点。同时,在续航能力上,一次充电即可连续使用 20 次。 

image.png

  jouz 20 Pro 纯手工高品质尽显轻奢风范

可以看出,jouz不仅在海外大获成功,更是收获了大批用户的好评。在进军中国市场后,jouz为中国电子烟消费市场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选择性,未来的前景值得期待。

 

关键词:jouzS电子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