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踏青又想自驾又想骑行?雅迪F3让你告别“选择困难症”

2019-04-09 11:30:16来源:威易网作者:

    暖春四月,最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了。不过对于出行方式,很多人却陷入“两难”。选择骑行吧,很难走得很远;选择自驾游,又无法与大自然真正地亲密接触。

      暖春四月,最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了。不过对于出行方式,很多人却陷入“两难”。选择骑行吧,很难走得很远;选择自驾游,又无法与大自然真正地亲密接触。这时候,拥有一辆时尚简约的雅迪F3电动车,将瞬间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让“鱼和熊掌”都能兼得。
后备箱里的骑行神器 大小随心够轻够稳

后备箱里的骑行神器 大小随心够轻够稳

春风轻灵、春光明媚、春色多变,一年中最美好的时间莫过于“人间四月天”。这样的好时节,最适合投身大自然,舒舒服服来一次放松身心的“富氧SPA”。目的地定得太远怎么办?没关系,就算你是自驾游,也可以轻轻松松带上雅迪F3这台“电动小怪兽”。

身材娇小的雅迪F3折叠后占地不足0.3平米,就像一件小行李,可以轻松装入私家车后备箱,随你去天涯海角。同时,整车多采用铝合金材质的F3,不仅拥有不生锈,造型时尚,车身稳固的特点,而且重量超轻,哪怕提在手上,也不会觉得滞重,想去哪都听你的。

3种动力模式“百变无敌” 健身、骑行两不误

3种动力模式“百变无敌” 健身、骑行两不误

骑脚踏车的唯美镜头是爱情片和偶像剧中最常出现的画面,你是否也想在自己的踏青之旅中体验这种文艺小清新的生活方式呢?不过回到现实,长时间的骑行,可能并没有看起来那么轻松,真要骑到身心疲惫,岂不辜负了大好春光?别担心,雅迪F3,完全不会给你疲惫的机会。

兼具自行车和电动车优势于一身的雅迪F3,拥有三种动力模式。脚踏纯人力模式,让你重温脚踏单车的美感和运动快感,健身、骑行两不误;纯电动出行时,250W高速电机,保证了澎湃动力,时速可达25km。人力+动力的助力骑行模式下,骑车不累,助力续航可达100km。不仅日常出行不在话下,郊区短途游也可以说走就走。

极简主义工艺设计典范 重新定义绿色新风尚

极简主义工艺设计典范 重新定义绿色新风尚

不管面对城市快速的生活节奏,还是工作中的林林总总,对于现代人来说,“做减法”的极简主义才是真正的“实用派”和“时尚派”。目前的雅迪F3三代产品历经多次升级,在诸多细节方面更为精致,凸显极简主义的工艺设计风格。

比如F3第三代将原来的两把钥匙简化为一把,使用钥匙打开电池开关后,再按下电门开关,即可通电行驶,出行更便捷;再比如F3三代采用全新可拆卸式锂电池,电池重量只有4.5kg,蓄电能力更强劲。将精简做到极致,打造最适合都市白领的绿色新风尚,雅迪F3不仅要做你的旅行伙伴,更要当你的日常出行小秘书。

去年,雅迪F3还因为销售火爆,好评如潮,荣获了2018京东年度最佳畅销单品奖。此时春光大好,正是踏青时节,这样的网红爆款,赶快入手吧!

关键词:雅迪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