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车怎么样?8万元即可畅享哈弗H4智联版

2019-04-03 14:35:35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年的3月是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高峰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市场竞争,长城哈弗推出品牌旗下的主打车型——哈弗H4智联版,以全新产品线结构攻占8-10万级SUV市场。

      每年的3月是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高峰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市场竞争,长城哈弗推出品牌旗下的主打车型——哈弗H4智联版,以全新产品线结构攻占8-10万级SUV市场。业内人士表示,长城哈弗H4旗下汽车拥有多个车型,构建了高、中、低档丰富的产品阵营。即便如此,依旧有不少消费者希望了解到长城车怎么样,对此业内专家认为,长城哈弗H4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有望成为国内SUV市场的新贵。

图片1.png

长城车怎么样?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热销车型,长城哈弗H4拥有着广泛的市场口碑基础。如今,为了更好的迎合,长城汽车累计推出手动挡+自动挡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从7.9万元至11.3万元之间,覆盖更广泛的人群,形成竞争优势。业内人士表示,长城汽车今后将凭借着多重动力组合来丰富产品阵营,树立了哈弗H4的市场竞争主体地位。

图片2.png

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在购车前除了想要了解长城哈弗车怎么样之外,更希望了解哈弗H4的智能科技配置。通过现有数据不难看出,长城哈弗H4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全系标配了,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除了能为车主提供超过200万首在线音乐和10万首电台节目之外,还可为车主提供全天候的专属人工坐席服务,随时随地为司乘人员提供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服务,打造汽车消费市场的管家式服务。不仅如此,还拥有高达20.42Mb/s下载速率,等同160M光纤速度,千兆电影1分钟完成下载,为诸多科技配置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基础。

除了炫酷的科技配置以外,哈弗H4智联版还拥有强大的动力配置。哈弗H4智联版全系搭载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 N·m,配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设计,能够保证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智联版还全系标配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双离合变速器,改款变速器性能可靠,湿式双离合换挡速度快,仅有0.2秒左右时差,让驾乘人员拥有绝佳的驾乘体验。综上所述,用实力回答长城车怎么样这一困扰众多消费者心间的难题。

作为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哈弗H4智联版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炫酷的科技配置,已经成为当今国内自主品牌SUV汽车消费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全球销量突破500万得到来,哈弗H4智联版也迎来了史无前例的让利钜惠活动,在活动期间购车即可享受最高达2.5万元的综合购车补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哈弗H4智联版将凭借销售数据,回答消费者对于长城车怎么样的疑虑。

关键词:长城哈弗

赞助商链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