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国红点大奖加持 科沃斯机器人DG70、DEEBOT T5系列打造高端美学

2019-03-28 15:28:09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教育者和普及者,科沃斯机器人旗下产品往往凭借其精致细腻的设计美学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博得消费者青睐。

       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市场的教育者和普及者,科沃斯机器人旗下产品往往凭借其精致细腻的设计美学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博得消费者青睐。



 
\
 
       2019年,科沃斯机器人款地宝新品DEEBOT T5、DG70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殊荣,继续引领扫地机器人的个性审美风格,两款新品刚刚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成为业内高端美学的代表。
 
       细节动人 科沃斯地宝DEEBOT T5灿若星辰

 
\
 
       此次荣获2019红点奖的DEEBOT T5采用经典的黑金配色,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在前段面板上加入微微细闪,在光芒的照耀下仿佛沉浸于星河中,显得璀璨动人。
 
       DEEBOT T5高度仅有9.3cm高,在LDS激光导航类产品中做到行业最薄,床底、柜底都能轻松进入。同时DEEBOT T5拥有2CM的越障高度,门框等位置无需用户的辅助就能跨越。可以说,DEEBOT T5在设计和功能上达到平衡。此外,Smart Navi2.0全局规划技术高效完成地面清洁,蓝鲸清洁系统2.0扫拖一同搞定,让消费者感受到智能清洁的魅力。
 
       搭载黑科技 AIVI 让DG70智酷有型

 
 
       基于科沃斯机器人对行业和消费者的洞察, 为了解决扫地机器人被家居日常地面上出现的物品卡住, 科沃斯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和视觉识别系统AIVI, 成功与新品地宝DG70相结合,让扫地机器人外在炫酷有型的同时,内在也大有乾坤。
 
       地宝DG70可以通过人工智能算法自主躲避障碍物,像那些袜子、拖鞋、电线等物体,再也不用人为移除,与Smart Navi2.0全局规划技术和蓝鲸清洁系统2.0智能扫拖技术相互配合,让用户少操心、拥抱更多时间享受生活。毋庸置疑,科沃斯机器人已经占领扫地机器人行业技术高地。
 
       德国红点奖在国际设计领域中享有崇高地位,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科沃斯注重智能化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相结合,让产品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不断以设计创新为用户带来全新智慧体验,也因此再次收获红点奖的认可与青睐。


 

关键词:科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