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9年首款新品天猫首发 AirPods、iPad已正式开售

2019-03-25 15:19:09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5日早上8点,苹果三大新品iPad Air、iPad mini、新AirPods已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开卖。作为苹果2019年首款新品,本次首发依然选择苹果官网及天猫官旗两大平台,目前其它渠道依然处在预约状态。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倒计时1天,3月25日早上8点,苹果三大新品iPad Air、iPad mini、新AirPods已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开卖。作为苹果2019年首款新品,本次首发依然选择苹果官网及天猫官旗两大平台,目前其它渠道依然处在预约状态。

本次,苹果通过“日更模式”发了4款新品,也引发网友在天猫的“连锁反应”:数据显示,上周,天猫上关于“苹果”、“iPad mini”、“AirPods”、“iPad Air”等关键词的搜索量暴增,其中iPad mini关注度最高,3月18日,搜索量环比前一日激增1000%;一周之内,累计超50万人上天猫搜苹果新品,天猫已经成为果粉的上新围观阵地。

如今,天猫已经是苹果在中国最大的线上官方销售渠道。仅去年双11单天,天猫上Air Pods的销量就远超全网其他平台销售之和。也正因为这一原因,苹果愿意将所有的重磅新品都放在天猫首发,据悉,本次AirPods等新品正式开售,天猫就比其他渠道整整早一天。

关键词:苹果AirPods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