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易搭携手华为开发者联盟,探索3D数字技术新应用新趋势

2019-03-21 16:05:12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5G技术逐渐落地,5G商用正在到来,3D数字技术、AR/VR在此环境下得到充分应用,终端用户对于极致体验需求越来越高。

       随着5G技术逐渐落地,5G商用正在到来,3D数字技术、AR/VR在此环境下得到充分应用,终端用户对于极致体验需求越来越高。
 
       3月20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开放生态,定义未来”为主题的沙龙活动,积木易搭作为华为在3D数字技术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
 
       如果你一直有关注2019年科技发展趋势,相信对这些词不会感到陌生:5G、AI、3D、AR/VR等,这些技术的发展或将为未来大规模的科技变革创造条件。而这其中最瞩目,无疑当属华为的5G技术。如果有可能将5G技术和3D技术结合,做成通用化解决方案,相信足以改变任何充满机遇的行业。

 
\

 \
 
       本次活动积木易搭展示了自动化3D建模、3D数字应用等核心技术,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驻足观看,纷纷表示5G商用到来,AR/VR将井喷式发展,而数字世界暂时缺失的3D内容是其中的关键。

 
\

\
 
       华为终端AR&VR产品线总裁李腾跃出席会议并说明到:随着人、物及所在物理环境的不断数字化,信息世界和人类物理世界将被联接得更加紧密,而AR/VR/MR正是推动影像体验革新,联接数字和物理世界的重要桥梁,华为非常乐意与拥有核心技术的全球伙伴一起推动AR/VR行业发展,让数字体验更精彩。

 
\
 
       据了解,2019,积木易搭将为华为开发者联盟提供3D数字技术支持,为所有开发者提供模型及应用场景等3D内容。
 
       积木易搭CTO姚剑会上与腾讯QQ,美团,唯品会等相关技术负责人积极探讨,共同探索3D数字技术、AR/VR新应用新趋势,共建应用生态。

 
 
       随着5G时代的来临,3D数字技术的桎梏也将逐渐打破。技术致善,接力致远,3D数字和5G技术将惠及每个人,科技不应高居象牙塔,而是惠及众人。



 
关键词:积木易搭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