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在美国亚马逊的逆袭神话

2019-03-07 22:45:39来源:威易网 作者:

       在美国等海外发达国家,吸尘器作为家电必需品,普及率高达99%。根据Euromonitor数据,美国是世界吸尘器第一大消费国,占据全球吸尘器销量的37%,美国以人均1.5台吸尘器的持有率成为全球最大的吸尘器消费市场

       在美国等海外发达国家,吸尘器作为家电必需品,普及率高达99%。根据Euromonitor数据,美国是世界吸尘器第一大消费国,占据全球吸尘器销量的37%,美国以人均1.5台吸尘器的持有率成为全球最大的吸尘器消费市场之一。
 
  可以说,经过近百年吸尘器产品消费习惯的沉淀,美国用户更懂得什么样的吸尘器才能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然而,在如此挑剔、成熟的吸尘器消费市场,在众多大牌、老牌云集的美国亚马逊,有一款来自中国的无线吸尘器,竟然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就让最挑剔的消费者臣服,完美地书写了一个中国品牌在海外市场的逆袭神话!
 
\
 
  “这是我拥有的最好的吸尘器,我是一位年长的女性,所以产品的重量和易用性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足够轻巧,直观易用。我们之所以买这个型号是因为它配备了2块电池,还有三个清洁头,清洁楼上楼下非常方便,我非常喜欢它……”一位美国美亚的女性消费者这样反馈。更有一位幽默的用户将购买的Tineco添可无线吸尘器产品形容为吸尘器界的“The one”(独一无二的)。
 
  在美亚用户对这款吸尘器的评价中,有70%的五星用户好评,累计回购率已接近4%,其中购买两周以内就产生回购的用户达到了34.6%,购买1-3个月内产生回购的用户达到了37.8%,如此高回购率在美国吸尘器市场上十分罕见。
 
鱞截瘽)痸+訆w湥]4跰|鎃j簥莳=護ev鱞截瘽)痸+鲇M鱞截瘽)痸+鍁gZ漥萢zYb*v+輮矡輮鱞網j簥莳%v鱞截瘽)痸+趩窡家电品牌,专注于吸尘器领域21年,产品远销全球108个国家,服务5000万家庭,已获得40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并在智能硬件、物联网、AI、移动互联网技术等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淀。据悉,添可近期将推出智能吸尘器产品,将传统的吸尘器从功能时代进化到智能时代,开启智能吸尘技术,不同灰尘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噪音变更小、续航更持久、机器更耐用,在吸尘器用户上述体验痛点上进行了颠覆式的升级。
 
  据悉,Tineco添可在3月份强势回归中国,2019年3月13号在中国上海召开“智 净未来”添可PURE ONE 系列智能吸尘器新品发布会,并在3月14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震撼亮相,全球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中国品牌在美国的逆袭神话,回归中国主场,能否延续神话,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