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功能到智能,无线吸尘器刚进入中国家庭就将被改造?

2019-03-07 22:36:44来源:威易网 作者:

        随着智能硬件、物联网技术、AI、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身边的很多家电3c产品都在不断被智能化改造,而智能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也满足了中国消费升级对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数据表明

        随着智能硬件、物联网技术、AI、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身边的很多家电3c产品都在不断被智能化改造,而智能化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也满足了中国消费升级对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数据表明,智能化产品最近几年一直处于爆发式增长阶段,在中国家庭新兴购买用户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2018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分品类智能化率情况
 
\
 
  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吸尘器伴随中国消费升级,开始逐步在中国家庭普及,近几年都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在中国家庭渗透率达到11%,预计2020年将达到19%。戴森也凭借在中国火爆的销售,把戴森老板买成了英国首富,然而,近期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正将戴森的所有产品从其推荐的真空吸尘器名单中移除!究其原因,虽然吸尘器行业拥有百年的发展历史,却一直处于功能时代,传统功能吸尘器强调所谓的黑科技、高性能参数,但却忽视了消费者用吸尘器完成清洁的根本需求: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清扫高效、噪音适度。
 
  小编在使用传统无线功能吸尘器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个纠结的问题,那就是到底使用大吸力还是小吸力?用大吸力吧, 虽然能够确保吸得干净,但很快就没电了,打扫到一半还得去充电……用小吸力吧,又怕打扫不干净,还得从头再打扫一次。最让人心塞的是,传统无线功能吸尘器用一段时间后,吸力就会开始下降,有的灰尘颗粒吸不上来,结果小编又重新回到了扫帚时代。
 
  在传统无线功能吸尘器时代,通过提升马达转速、电机功率来提供更大吸力,但却无法解决用户实际清扫过程中应该用多大吸力的问题; 通过提升电池容量来解决续航时间的问题,但却没有解决电量浪费的问题;通过对滤芯水洗清洁保持吸力,但却没有解决滤芯水洗会给滤芯带来伤害的问题。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这些困扰行业与用户已久的问题,似乎正在逐渐被解决。据业内人士透露,近期在美国亚马逊创造吸尘器逆袭神话的品牌添可,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无线智能吸尘器新品。添可是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家电品牌,专注于吸尘器领域21年,产品远销全球108个国家,服务5000万家庭,已获得400余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并在智能硬件、物联网、AI、移动互联网技术等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淀。据悉, 添可本次即将推出的PURE ONE 智能吸尘器系列,开启智能吸尘技术,通过对灰尘自动感应,可以自主调节吸力大小,一次性就能清扫干净。在确保清扫质量的同时, 续航时间更长,噪音也变得更小。PURE ONE还配置了专用的智能滤芯清洁器,不用水洗就能自动清洁滤芯,让吸尘器变得更耐用。
 
  据相关信息表露,添可PURE ONE系列智能吸尘器在3月13号即将在上海发布,3月14号将在上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面展出,并同步在全球线上线下门店正式发售!
 
  一个行业又将从功能时代进化到智能时代! 期待智能吸尘器能够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真正让中国万千家庭从传统清洁时代升级到智能清洁时代。
关键词:无线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