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38女王节前奏,楚楚推携手海吃家酸辣粉,半天破1万组

2019-03-07 15:53:56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零售的崛起,成交了一批社交电商平台,以楚楚街生态孵化项目楚楚推来讲,2018首个社交电商平台的双11,GMV以单天500万+的日销再度创下了楚楚推会员节及双11的活动记录。

      新零售的崛起,成交了一批社交电商平台,以楚楚街生态孵化项目楚楚推来讲,2018首个社交电商平台的双11,GMV以单天500万+的日销再度创下了楚楚推会员节及双11的活动记录。2019年3月,楚楚推携手会员日+女神节前奏也打响了开年第一战,给更多会员带来了更多类目的优质好货分享。

据了解在女神节前一天,楚楚推社交电商平台放大招,携手辣到不能停的爆款酸辣粉嗨吃家隆重登场,半天突破销量1万组。

\ 

事实上,从6号预热开始,社交电商平台楚楚推相关女神节的活动已经在朋友圈开展爆款和38女神节的宣传事宜,利用社交电商平台天然的流量,社群的黏性优势进行传播,一直是楚楚推的优势。而在7号女神节开始的前一天,已经推出了几款爆款,分别覆盖水果,生鲜,美妆,家居等。

会员制享受女神节最高福利

作为38女神节最大的亮点,会员专享会场赢得最多的关注,本次社交电商平台楚楚推38女神节增设竞拍专区,秒杀专区,爆品专区,覆盖类目有:美妆,水果生鲜,食品,家居,金融,保险,小说等。同时,活动爆品以水果,零售,秒杀,美妆为主,整点时间有红包雨,每场价格3.8元起购。

同时本次社交电商平台楚楚推38女神节推出3场活动,

据了解活动一,每天7场(0点 10点 12点 15点 20点 22点)好货秒杀,仅3.8元把好货带回家。

活动二:超底价抢拍,每天3场(9点 14点 21点)限时抢拍超低价,好友助力价格更低,这也是楚楚推社交电商平台年后的新动作之一。

活动三:亿万红包雨来袭,最高可得999元现金红包。

包含

1.每天3场红包雨,9点,14点,19点进入红包雨会场,点击红包赢大奖。

2.开始后1小时内的任意时间进入活动页面可参与,比如:9点红包雨,9:00-10:00的任意时间进入页面都可以参与。

3.分享活动页面给好友,可增加一次红包雨机会,每天封顶参与6次红包雨活动,当然全场还有满减,数百款商品参与任选活动,真是天降豪礼。

 

关键词:楚楚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