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金订单数突破1亿!怪兽充电芝麻信用“锦鲤”产生

2019-03-07 11:54:42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3日晚8时48分01秒,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芝麻信用免押金订单成功突破第1亿单,当日,怪兽充电与芝麻信用联合推出的“变身信运锦鲤”免押订单破亿倒计时活动结束。

      3月3日晚8时48分01秒,共享充电宝品牌怪兽充电芝麻信用免押金订单成功突破第1亿单,当日,怪兽充电与芝麻信用联合推出的“变身信运锦鲤”免押订单破亿倒计时活动结束。第1亿单免押金订单用户、来自浙江余姚的唐先生幸运地“变身信运锦鲤”,获得价值5万元的“芬兰极光双人游”旅行基金大奖。

云图片 

(“变身信运锦鲤”活动“成绩单”)

2017年,作为共享经济新模式的代表,共享单车一时风头无两。但之后共享单车们频频被曝挪用用户押金。如何破解押金问题的桎梏,实现真正业绩上的持续增长,成为评判共享经济商业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

早在公司创立之初,怪兽充电便认识到,通过芝麻信用提供免押租借服务,对于提升用户满意度,进而推动业务高效扩张,具有直接作用。2017年11月,怪兽充电全新机柜型产品及随身充电宝甫一上市,更是与芝麻信用直接打通信用体系,向用户提供免押租借服务。

 云图片

(“变身信运锦鲤”活动全国启动)

3月1日0点,怪兽充电芝麻信用“变身信运锦鲤”免押订单破亿倒计时活动正式启动。用户通过芝麻信用免押租借怪兽充电宝,从9800万单开始计,每突破10万单订单便自然产生一位“信运儿”;活动最终于3日晚8时48分01秒产生了第1亿单芝麻信用免押金订单,该用户成为活动“锦鲤”。

活动期间,共产生230多万单芝麻信用免押订单,平均每3.4小时产生一名“信运儿”,每小时峰值订单超10万单,单秒峰值用户达600位。截止3日24点,怪兽充电芝麻信用免押订单超过1亿单,累计帮助用户实现免押金超过99亿元。

芝麻信用方面表示,携手怪兽充电推出“变身信运锦鲤”活动,将“锦鲤”抽选与业务数据联动,一方面引导用户体验“信用免押”生活的便捷性,另一方面展示了以怪兽充电为代表的共享新业态的强劲后力。

云图片 

(2018杭州云栖大会,怪兽充电独家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保障)

据怪兽充电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多来,怪兽充电不遗余力地推广芝麻信用免押租借服务,降低了用户使用门槛,为用户创造信用免押轻松生活,努力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在专注商业本质道路上,不断推进公司业务发展。

关键词:怪兽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