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监控好搭档 东芝高度耐用microSD卡即将发售

2019-03-06 13:55: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交通驾驶问题逐渐增多的背景下,行车记录仪的需求增大。为了降低在重要时刻没有录像等引起记录故障的风险,使用持久耐用的存储卡至关重要。

东芝存储在现有的「EXCERIA™」品牌系列中增加了适用于行车记录仪、监控摄像头的耐久性microSD存储卡[注1],并将于第2季度(4~6月)上市发售。

\


     M303E为面向行车记录仪、监控摄像头等长时记录用途而开发的产品

在交通驾驶问题逐渐增多的背景下,行车记录仪的需求增大。为了降低在重要时刻没有录像等引起记录故障的风险,使用持久耐用的存储卡至关重要。M303E是设想在行车记录仪、监控摄像头中累计3,000小时(128GB型号累计6,000小时)的全HD录像[注2][注3]而设计的持久耐用、大容量商品。在符合东芝的保修规定[注4]情况下,自购买日起保修2年。M303E有3种容量,分别是128GB、64GB、32GB,128GB型号使用于全HD画质录像,可录像时间约12小时20分。[注5]

M303E高度耐用microSD卡日前在日本横滨举办的相机与照片影像领域综合展示会「CP+: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2019」于东芝存储展位(G-36)进行展示,并荣获了摄影配件品类的WORLD PREMIERE大奖。

M303E概要

\

\

[注1]本商品并非用于业务及工业用途。另外不能保证所有设备中的兼容性。

[注2]以全HD(1920x1080像素、比特率21Mbps)同等的画质录像时的标准。实际累计录像时间根据使用设备、拍摄条件等有所不同。microSD存储卡是耗材,有读写次数等的商品寿命。前述条件下,每天使用4小时(128GB型号为8小时)的情况下,建议2年内更换。根据使用条件、具体情况,microSD存储卡的使用寿命会缩短。

[注3]面向监控摄像头,设想1天24小时365天的全HD录像(1920x1080像素、比特率3Mbps)使用2年而设计。实际的累计录像时间根据使用设备、拍摄条件等有所不同。前述条件下使用时,建议2年内更换。另外,根据使用条件、具体情况,microSD存储卡的使用寿命会缩短。

[注4]关于本公司的保修规定,请参阅东芝存储官网。此外,保修对象仅限microSD存储卡本体,不能保证记录数据。

[注5]视频记录率以全HD画质21Mbps、HD画质17Mbps进行计算(1Mbps=1,000,000 bps)。视频根据使用设备、拍摄条件及具体设定,记录的数据量有所不同,因此可拍摄时间有所变化。记录时间若超出存储容量,则数据被覆盖(重复录像)。

[注6]各商品标示的存储容量表示的是所搭载的闪存,而并非实际可以使用的存储容量。存储容量的一部分被作为管理区域使用,因此可供使用的存储容量(用户区域)如上所述。(存储容量1GB作为1,073,741,824字节计算)。

[注7]以SD协议(SD Association)中规定条件下测定的结果为基准。

[注8]应用性能等级是SD协会(SD Association)规定测试条件下的评定结果。

[注9]1MB/s是以1,000,000byte/s进行计算。传输速度是本公司试验环境下,在特定的条件中取得的理想值,在您所使用的设备内不能保证达到该速度。读取/写入速度会根据使用设备等条件而有所不同。实际的读取/写入速度根据使用设备、文件容量等条件而有所不同。

[注10]不能保证数据。

[注11]所谓IPX7,是指将本产品放入15℃~35℃常温的水中(静水、水深1m),让产品平稳沉入水中放置30分钟后,取出后仍然可以工作。基于本公司的试验结果而制定。

[注12]所谓ISO7816-1标准,是指本产品暴光在0.1Gy剂量后仍不引起卡的失效。基于本公司的试验结果而制定。


关键词:东芝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