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派支付稳定币EUSD上线多比交易所

2019-03-01 12:37: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际支付平台易派支付宣布与 Dobi 多比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EpayUSD(EUSD)稳定币将于 2019 年 2 月 27 日正式上线多比交易所,上线 OTC 专区,并将于 2019 年 3 月 8 日开通币币交易。

      国际支付平台易派支付宣布与 Dobi 多比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关系,EpayUSD(EUSD)稳定币将于 2019 年 2 月 27 日正式上线多比交易所,上线 OTC 专区,并将于 2019 年 3 月 8 日开通币币交易。

0.jpeg

这标志着用户可以在全球排名前 30 的交易所进行 EUSD 充提和交易。

多比交易所是一家面向全球的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交易量在全球排名稳居 30 左右。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安全、便捷、专业的币币交易及法币交易服务,是在早期区块链撮单系统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交易所。

这次与多比交易所的合作,可以看做易派支付推进稳定币 EUSD 的阶段性成果。自 2018 年 12 月上线以来,易派支付投入了不少资源和精力推进 EUSD 的发展。目前,EUSD 已上线多个国内外交易所,包括 Dobi、NeraEx 和 StEx 等。

对于一直深耕跨国支付汇款业务的易派,其对金融领域的创新技术始终抱着异常积极的心态。从电子货币到加密货币,都能看到易派支付的身影。业务在近年从主流法币,逐步拓展到电子货币和加密货币上。值得一提的是,易派支付是世界最大稳定币 USDT 的最大渠道商,一度占据了全球 80% 的 USDT 充提量。

这一次,借助区块链技术,以稳定币 EUSD 充当平台交易介质,实现更快、更安全和更低廉的汇款网络,是易派支付突破巨头垄断传统汇款方式的一种大胆尝试。

基于 ERC20 标准的 EUSD,不仅可以在易派支付平台内流转,还支持场外交易。借助发行稳定币这种新兴的技术手段,易派支付正在以一种开放姿态,把生意从平台内向外进行拓展。

有场景可流转的 EUSD,能否后来居上,创造如 USDT 那样的奇迹呢?

关键词:易派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