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及用户追捧不断,荣耀V20全球销量已突破150万

2019-02-27 14:1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荣耀向来自全球的媒体及消费者展示了荣耀V20引领行业趋势的三大硬核科技,包括探索视界新维度的TOF立体深感镜头、开启全面屏3.0时代的魅眼全视屏、以及颠覆性的图像性能解决方案Gaming+。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荣耀向来自全球的媒体及消费者展示了荣耀V20引领行业趋势的三大硬核科技,包括探索视界新维度的TOF立体深感镜头、开启全面屏3.0时代的魅眼全视屏、以及颠覆性的图像性能解决方案Gaming+。同时,荣耀总裁赵明也在MWC 2019现场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荣耀V20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50万台,“荣耀向着三年内成为全球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

三大硬核科技引领2019行业发展趋势

全面应用于荣耀V20的三大硬核科技——TOF立体深感镜头、基于魅眼全视屏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以及颠覆性的图像性能解决方案Gaming+,将有望引领手机行业技术发展新趋势,不仅能为消费者们带来最多元、最独特的体验,更令趋势提前变成现实,让未来在此刻发生。

TOF立体深感镜头是荣耀V20在互动式游戏领域的最新突破,也是手机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TOF立体深感镜头拥有远距离、高精度、低功耗三大优势,基于麒麟980的超强算力,TOF镜头组和AR Engine多重支撑,荣耀V20可实现深度测量、扫描建模、骨骼识别、运动捕捉功能,将手机探索外界信息的能力上升到另一个维度。凭借该技术,荣耀V20目前已具备3D美形塑身功能,即利用TOF技术获得深度信息,针对检测到的骨骼点对人体进行精确的瘦身和拉长腿,同时避免背景变形。此外,荣耀V20还拥有YOYO炫舞、体感游戏的多重酷玩形式。

魅眼全视屏是荣耀凭借强大研发创新能力得到的惊艳杰作,其背后是业界首创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区别于三星的通孔方案,荣耀V20采用了难度更大的“盲孔”方案,即LCD不做挖空的处理,采用独特工艺对多达18层的屏幕介质进行透光处理,以保证视觉美观与自拍效果的完美兼顾。基于屏下摄像头的魅眼全视屏,是以荣耀为主制定标准、工艺与美学设计方案,它为上游屏幕供应商提供关于全面屏的第三套解决方案,协同产业链伙伴共同进步,让更多厂商有机会享受产业链进步带来的红利。

本次荣耀在MWC上发布的Gaming+技术,作为一项颠覆性的最新图像性能解决方案,在麒麟980的强大支持下,再次提升GPU性能和能效,大幅优化流畅度、游戏画质和清晰度体验。Gaming+将使荣耀V20时刻拥有最优异的性能,即便是配置要求最苛刻的手游都不在话下。

\

海外媒体追捧不断,多国市场表现亮眼

荣耀V20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众多海外媒体的青睐。在今年1月份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 2019)上,荣耀V20一举斩获了11项海外媒体大奖,包括全球知名科技杂志T3颁发的"最佳智能手机"奖(Best Phone)、全球顶尖科技博客Ubergizmo颁发的"2019 CES展最佳手机"奖(Best of CES 2019)、英国著名科技新闻网站TechRadar颁发的"2019 CES首选"奖(CES Top Pick 2019)等。

\

此外,荣耀V20也收获了海外主流科技媒体的五星好评,英国科技杂志Stuff称荣耀V20是“荣耀推出的同级别最震撼的一款手机,使其正式迈入了大品牌的行列”;《卫报》认为荣耀V20是“世界首款真正的punch hole手机”;英国科技媒体Expert Reviews表示:“凭借手机正面的屏下摄像头和后置4800万超清像素的主摄,荣耀V20绝对是近年来最震撼的手机之一。”

\

在媒体赞誉之外,荣耀V20的市场表现同样亮眼。在国内,荣耀V20首销当天火速售罄,并斩获线上平台3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在法国,荣耀V20在上市后第一周,便荣登亚马逊499欧及以上智能手机畅销榜榜首。在马兰西亚头部独立零售商新兴(Senheng)的平台上,荣耀V20也获得了“最畅销旗舰机”的称号。

口碑与销量的背后,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可。荣耀V20凭借6.4英寸魅眼全视屏,新一代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全系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以及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TOF立体深感镜头、泰尔实验室认证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MOSCHINO联合设计高阶美学、魅眼全视屏、GPU Cloud无边界办公、智慧生命体YOYO、导航九大极致科技,全方位提升了旗舰手机的配置标准,为2019旗舰手机定下标杆。于消费者而言,荣耀V20让用户提前获得了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享受最潮酷的尖端科技;于行业而言,荣耀V20加快了技术更新迭代的速度,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极致科技的加持下,荣耀V20或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关键词:荣耀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