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Turbo游戏加速功能升级 小米9带来职业玩家体验

2019-02-22 13:53:57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20日,小米正式发布旗舰新品小米9,售价2999元起。全新小米9除了带来硬件上质的飞跃,在软件优化方面同样追求极致,比如在Game Trubo游戏加速功能方面的升级优化。

       2月20日,小米正式发布旗舰新品小米9,售价2999元起。全新小米9除了带来硬件上质的飞跃,在软件优化方面同样追求极致,比如在Game Trubo游戏加速功能方面的升级优化。
 
       笔者获悉,为了能够真正满足职业玩家需求,小米研发团队还邀请了王者荣耀职业战队成员参与测试,提供宝贵的优化建议。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简单体验和了解小米9在Game Turbo游戏加速方面的升级。


 
\
 
 
       在小米9手机“安全中心”应用中,能够找到“游戏加速”功能设置。点击进入后,呈现在用户面前是一个类似任天堂游戏界面的主视觉,很容易给游戏玩家带来专业性的既视感。在该界面下,能够清晰看到当前手机硬件设备状态,玩家可以通过该页面直接进入游戏。
 
\
 
       对于职业的游戏玩家,仅仅是简单的游戏加速显然不够。此次小米9针对Game Turbo游戏加速模式也做了针对性的设置升级。点击当前界面右上角,可以进入更加丰富的“加速设置”菜单。玩家可以选择开启“游戏工具箱”、“性能增强”、“来电接听自动免提”、“防误触”等功能。
 
\
 
       除了上面提到的一些针对性优化设置,在最下方还提供了更专业的“高级设置”。以王者荣耀为例,我们能够看到,这里能够对手机的“跟手性”、“连续点击灵敏度”、“边缘抑制范围”以及“显示增强”等更加个性化、专业性的设置。笔者根据个人的偏好进行了一系列设置后,再玩王者荣耀游戏,在操作上能够明显的感觉到体验上的提升。

 
 
       另外在进入游戏后,小米9也提供了一些非常便捷的功能设置。通过屏幕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向屏幕内滑动的手势,能够换出具体设置界面。玩家能够在该状态下快速回复QQ、微信消息,以及截屏、录屏等常用功能,最大程度保障手机游戏的最佳状态。
 
       通过短暂的体验,笔者能够非常明显的感受到小米9在游戏优化设计上的良苦用心。从这次Game Turbo的全新超酷界面和细节上的设计改动,可以看到小米在游戏优化方面在做全新探索。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小米9游戏体验方面的提升着实更是让笔者为之一振。


 
 
关键词:GameTurbo小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