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遇上开学季,苏宁智能数码为学生党送福利

2019-02-18 16:18:2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登场,寒假生活也进入倒计时,活跃在被窝、聚会、旅游胜地的学生党一时间进入“开学两行泪”状态,迎接开学季。为缓解“假期综合症”,苏宁智能数码元宵节、开学季双重福利来袭,开学利是红包、会员专享券、分期免息,还有元宵节赠礼,让学生党忘记开学烦恼

       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的登场,寒假生活也进入倒计时,活跃在被窝、聚会、旅游胜地的学生党一时间进入“开学两行泪”状态,迎接开学季。为缓解“假期综合症”,苏宁智能数码元宵节、开学季双重福利来袭,开学利是红包、会员专享券、分期免息,还有元宵节赠礼,让学生党忘记开学烦恼。

\

在开学季活动时间内,在苏宁易购线上下单部分智能装备,都可以领取开学季专属满减优惠券,包括满400减50元智能产品券、满1200减100元智能门锁券、满500减50元会员兑换券、满10减10元超级会员券,让学生党以最高性价比入手自己所需的开学装备。

除了满减优惠,此次开学季,学生党教育装备享买赠好礼。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Y01A六期免息,下单即送好写手写板,晒单还可享记事本、10元红包等惊喜礼物;英语学习神器科大讯飞智能翻译机2.0、科大讯飞阿尔法大蛋智能机器人、步步高家教机H8S喜闹元宵,活动期间有机会获得小米体重秤,收获学习之余的健康好礼。

\

 

 

\

此外,在苏宁全国门店购置小天才儿童手表、步步高家教机等开学装备,有机会获得克里里玩具、拉杆箱、台灯书包等学生文化用品,满1000元还能获得PPTV欧洲足球会员月包,助力开学季,苏宁智能数码元宵礼包福利满满。

作为智能潮品聚集地,苏宁智能数码不仅拥有教育产品,潮玩智能娱乐系列产品也同样备受欢迎,迎来一波福利玩法。对于大学生来说,开学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启,无论是寝室生活、社团聚会,还是周末出行,都离不开智能潮品的陪伴。

其中,小度、苏宁小Biu、天猫魔盒等智能音箱无疑是寝室生活的最佳调剂;小米平衡车、小米电动滑板车、小米九号平衡车卡丁车套件则是大学校园里回头率最高的代步神器,同时大疆无人机、大疆灵眸手持云台也备受学生党追捧。

在打造开学季福利的同时,苏宁智能数码也非常注重提升用户体验,借着元宵佳节,苏宁门店智能体验区、智能电教课堂多举措展开,打造不一样的“智能灯会”,让学生党在愉快体验的同时,彻底告别“假期综合症”。

关键词:苏宁智能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