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7成为绝版之作 Family Hub冰箱诠释未来家电之路

2019-01-30 21:40:5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冰箱已经不止是储存功能,更是饮食管家。不仅是一个家电,还是语音助手、音响和物联网的智能设备。Family Hub让智能冰箱也将家庭娱乐化的领域扩充至厨房场景内。

Family Hub智能冰箱

在2019年CES展会上,三星发布全新的Family Hub智能冰箱,在基础功能和智能互联方面都有长足进步,诠释了冰箱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

金属匀冷技术,使得冰箱可保持温度恒定,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新鲜度产生影响。冰箱内部的宽带变温室,可让冰箱内温度模式在冷藏与冷冻之间进行转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Family Hub 4.0界面,配合三星的Bixby语音助手,增加Personalized Family Board个性化家庭板功能,可以将个性化定制显示内容。重新设计的主屏幕,功能更强大和易于使用。

\

全新的Family Hub可以连接和控制第三方设备,包括灯光、恒温器、家庭摄像头等SmartThings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因此用户可以通过冰箱的屏幕,调整SmartThings兼容的恒温器,通过通过SmartThings配套的摄像头来查看能够室内外的情况。

此前已经加入Family Hub冰箱的Bixby语音助手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不过当时智能处理基础语音命令,今年的新款冰箱则具备Bixby的全部功能,有足够实力叫板Alexa、Google Assistant以及Siri。

威评:冰箱已经不止是储存功能,更是饮食管家。不仅是一个家电,还是语音助手、音响和物联网的智能设备。Family Hub让智能冰箱也将家庭娱乐化的领域扩充至厨房场景内。

外星人Area-51m游戏本

外星人作为戴尔旗下主打高端的独立品牌,一直以高昂的价格、超强的性能著称,是性能笔记本的代名词。也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在2019年CES展会戴尔带来了全新的外星人Alienware Area-51m游戏本。Area-51此前是外星人顶级游戏主机的型号,现在外星人发布了使用这一名号的新款游戏本。

新款笔记本延续了外星人游戏本标志性的背部设计,设备的接口都设置在这块区域。Alienware Area-51m将采用第9代英特尔台式机芯片(目前可选i7-9700K、i9-9900K)、配备英伟达RTX显卡、最高64GB内存,存储配置为2TB SSD(RAID0)。值得注意的是,Area-51m可搭配英伟达RTX 2080显卡。这也意味着,顶配的Area-51m可以完成i9-9900k+RTX2080的梦幻组合,成为性能最强的笔记本电脑。

\

内存预留了四条DDR4 SO-DIMM插槽,容量可选8/16/32/64GB,频率2400MHz。硬盘可选一二三块,1TB M.2固态硬盘、1TB混合硬盘、116GB傲腾加速盘随便选。

连接方面,网络上有Killer 1550 2x2 802.11ac无线网卡(蓝牙5.0)、Realtek 2.5千兆以太网卡,接口有一个雷电3/USB-C、三个USB 3.0、一个HDMI 2.0、一个miniDP 1.4。电池容量90W,电源适配器可选180W+180/240/330W,但续航时间没说。

同时,台式CPU的搭载也让它的CPU是可以更换的,并且支持所有兼容Z390芯片组的英特尔台式机CPU,让这款电脑拥有更多的可能性。但与至强性能相匹配的,就是Area-51m不小的机身了,17.3英寸的屏幕、颇厚的机身、3.9kg的重量,这让它显得不那么便携。

在价格方面,将于1月29日在美国上市的Alienware Area-51m售价是25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469元)。

威评:外星人AREA-51m是业界第一台搭载英特尔第九代8核台式机处理器、最高64GB内存、双Killer网卡,并可升级显卡和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AREA-51m无疑是迄今为止ALIENAWARE拥有的最强劲性能的可升级游戏笔记本电脑。

美图V7

1月8日下午,美图手机线上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美图V7手机,这也是美图将设计制造与销售交给小米前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堪称绝版之作。

美图V7 X 托尼洛·兰博基尼正面采用一块 6.21英寸 18.7:9比例分辨率为 1080*2248的三星 Amoled屏幕。并没有做当今几乎所有其他厂商都在做的全面屏化,依然保持着美图的设计风格,只是前置三摄和实体指纹按键的存在让屏占比显得很低。需要说明的是,美图居然在Home键里用上了一颗线性马达。

在核心配置方面,美图V7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内存。而在美图的强项拍摄方面,美图V7创新性的搭载了前置三摄像头,并且前后置均加入了OIS四轴光学防抖,以及美图自研的Zeus Boost(宙斯引擎)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价格方面,美图V7标准版提供绿境之梦、赤霞橙光两种颜色,官方售价4799元。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官方指导价8GB+256GB版8888元,8GB+512GB版10888元。而美图V7托尼洛·兰博基尼限量版8GB+256GB版还提供了新年尝鲜价为6799元。目前美图V7已经在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全面开售。

威评:虽然美图V7是美图自研的最后一款手机,但在配置方面并没有缩水。今后与小米合作后,可以获得供应链优势,但是在产品设计上,还会保持其独特的风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