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000万!是什么让雅迪2年蝉联行业冠军?

2019-01-29 16:24: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得益于“更高端”战略的不断深化,继2017年雅迪年销量突破400万台之后,2018年雅迪再创新高,年销量攀升至503万台。至此,成立至今近20年的雅迪电动车,全球总用户人数已突破3000万大关,更连续2年蝉联行业冠军。

       得益于“更高端”战略的不断深化,继2017年雅迪年销量突破400万台之后,2018年雅迪再创新高,年销量攀升至503万台。至此,成立至今近20年的雅迪电动车,全球总用户人数已突破3000万大关,更连续2年蝉联行业冠军。
\

雅迪“更高端”战略成就耀眼战绩 持续领跑行业

雅迪2018年这张耀眼的成绩单,在当下竞争激烈、“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电动车市场,显得尤为珍贵。

事实上,雅迪能够实现503万台年销量成绩并不意外。早在2018年新春购车季,雅迪就展现了高人气,销量较2017年同期大涨59%;而这样的趋势,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中得到了延续和提升。

随着雅迪E7、E3等多款高端“明星款”车型的不断推出,产品远销全球77国的雅迪销量一路看涨,多次引发现象级热销狂潮,甚至在行业传统淡季,依然保持了高速成长,最终让2018全年销量定格在了503万台。

\

行业人士指出,雅迪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得益于其“更高端”战略的正式确立。雅迪“更高端”战略定位,冲破了行业价格战怪圈,持续高质量的产品导入及品牌营销体系的全面焕新升级,让雅迪成为引领中国电动车行业走向健康发展道路的领军品牌和龙头企业。

近两年来,雅迪接连取得400万台、503万台的成果,足见雅迪“更高端”战略的强大动能和潜力,也标志着中国电动车行业已迈入黄金时代。

全世界超3000万雅迪车主意味着什么?影响超乎想象!

2018年,坚持“更高端”战略的雅迪电动车能够得到全世界503万骑行者的信赖和肯定,一方面,证明了清洁能源和绿色出行已成新潮流和新风尚,更重要的是,其背后所做出的“绿色贡献”也在加速倍增。

\

要知道,503万台雅迪电动车被售出,不仅代表新增了503万雅迪车主,更代表2018年全世界新增了503万电动车家庭。雅迪发展至今近20年,做出这种选择的车主数量已经突破了3000万,更为喜人的是,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涨之中。

若以每人每天10公里的骑行里程来推算,3000万雅迪车主一年将减少近百亿升石油消耗,以及超过20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样的体量对于城市交通问题和环境问题的改善意义重大。

\

毫不夸张地说,雅迪经历和见证了中国乃至世界电动两轮车的整个发展进程。产品远销77国、连续12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连续2年蝉联行业销量冠军、全球用户人数累积超过3000万,这些让人望尘莫及的成绩,让雅迪在高端电动车领域牢牢占据领军者位置。

       对于试图通过绿色出行改变生活环境和生活状态的人们而言,还有什么比更高端雅迪更适合的选择呢?

如今,坚持“提供让消费者有幸福感产品”的雅迪,正在带领人们向通勤顺畅、出行便捷、能源绿色的目标不断迈进。我们也期待未来,在更高端雅迪的引领下,中国电动车行业能够不断打造高端品质产品,提供高端体验服务,让全球消费者获得极致的骑行体验。

关键词: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