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硬核技术风靡全球,全球销量将突破百万大关

2019-01-28 16:07:01来源:威易网作者:

   1 月 22 日,荣耀在法国巴黎召开了荣耀V20 海外发布会,海外权威媒体和时尚大咖共同见证了科技标杆的硬核实力,发布会过去还不到一周,荣耀V20 在多国火速售罄,荣耀总裁赵明更是正式宣布了这款年度旗舰——全球累计发货量将要超百万台!

     1 月 22 日,荣耀在法国巴黎召开了荣耀V20 海外发布会,海外权威媒体和时尚大咖共同见证了科技标杆的硬核实力,发布会过去还不到一周,荣耀V20 在多国火速售罄,荣耀总裁赵明更是正式宣布了这款年度旗舰——全球累计发货量将要超百万台!

\

荣耀V20 马来首卖日,场面十分火爆,前来购机的海外消费者一直把长队排到了商场外,有消息称第一个前来排队的人在发售前一天 11 点就早早到来,足以看出荣耀V20 的全球爆款体质,已经获得海内外消费者的强烈认可。

\

海外市场对荣耀V20 的喜爱早在CES展上就能看出来,在这场代表全球顶尖科技的盛宴中,荣耀V20 接连获得了 11 家国际知名媒体的奖项,成为了CES最大亮点。

\

荣耀V20 获得海外消费者和国际知名媒体的一致点赞。这得益于过去 5 年,荣耀手机以硬核技术引领行业升级,不断为用户打造极致产品。这背后依托的是荣耀手机掌握的核心技术,更是荣耀手机对品质、创新、服务的始终坚持。在 1 月 22 日的荣耀V20 法国发布会中,荣耀总裁赵明就宣布: 2018 年荣耀手机在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60%。这表明了荣耀距离去年定下“三年世界前五”的小目标更近一步。以荣耀手机的硬核实力为基石,借着荣耀手机品牌升级的东风,荣耀正在俘获全球年轻用户的心。

全球爆款荣耀V20 的产品魅力来源于九大极致科技:6. 4 英寸魅眼全视屏,新一代7nm工艺的麒麟 980 处理器, 4800 万像素索尼IMX586,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TOF立体深感镜头、泰尔实验室认证首款综合游戏五星体验手机、MOSCHINO联合设计高阶美学、GPU Cloud无边界办公、智慧生命体YOYO,在性能、设计、拍照、游戏娱乐等方面做到全方位突破,通过爆发的技术解决了用户在多种体验场景的困扰。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V20 搭载了业界首创魅眼全视屏,与MOSCHINO共同打造的联合设计版,诠释高阶美学,引领设计新风尚。从性能上来看,荣耀V20 搭载最新一代7nm工艺的麒麟 980 旗舰芯片,极致的配置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荣耀V20 成为首款被泰尔实验室评定为综合游戏体验五星认证的手机。此外,从拍照上来看,荣耀V20 采用了索尼IMX586 感光元件,这是业界规格最高的 4800 万像素镜头,让荣耀V20 拍摄的照片放大多倍依然清晰。

\

关键词:荣耀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