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圈——比“子弹短信”更高效的“贝圈”

2019-01-25 16:31:46来源:威易网作者:

互联网发展进入下半场,各路互联网大咖都在四处寻找下半场的风口。

       互联网发展进入下半场,各路互联网大咖都在四处寻找下半场的风口。相信大家这段时间都被老罗的“子弹短信”刷屏了,现在“子弹短信”已经改名为“聊天宝”了,并且为了和微信竞争,还以超快的更新速度加入了各种新的功能体验,自称自己解决了微信的所有弱点,但是面对老罗这样的做法,大多数用户似乎并不买账。
 
       其实,要想抢滩登陆互联网下半场,光是把现在市场上所有流行的元素堆砌起来是完全行不通的,用户需要的是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产品与服务。最近,一款名为“贝圈”的APP引起了我的注意。

 
\
 
       “贝圈”是深圳世纪芒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贝圈,简单来说就是做“微信”当中附近的人这一个版块,我们深挖附近的人的各项信息内容,把这些信息内容检索以后进行基于供应和需求的匹配。本来在“附近的人”中,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地与其他人交流,但是“贝圈”深化了这样的交流。在“贝圈”中,用户可以与地理位置相近的人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这就像是古时候的“物物交换”的升级版“信息交换”一样,通过“贝圈”精准的系统匹配,你在平台上发布一类信息,而这种信息正好与别人的需求相符合,恰好你们的地理位置相近,你就可以在“贝圈”上面进行各种交流协商,语音、视频、红包等等,这样的交易是完全保密的,如果觉得不合适的话,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随时走人,没有丝毫负担。
 
        打个比方,小王是某保险公司的销售经理,他身份有几个标签,他是一个孩子的爸爸,他最近在换房子,他最近做副业卖茶叶等等,那么他可以发布他拥有价格实惠的保险方案,他想要一个男孩子的九成新的推车,他想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他卖精品茶叶。这些都是在小王一个人的标签上面,当小王使用贝圈的时候 可以随时随地把这些信息向他为中心的1公里的范围进行传播,如果有和他供需相似的则初步匹配上,比如小王去游乐场,有个游客想要买个旅游意外险的时候,可以匹配上,他们双方进行初步的沟通,合适再继续深入,如果小王来到一个他理想的小区附近,有个业主正在卖房子,他们双方也可以匹配上,进行初步的沟通。

 
\
 
   
       最最让我喜欢的是它的“社交红包”,就是当你正处于一个商圈或是路过一家想去的商店的时候,商家会在这里发红包,你可以点进去看到商家的各种活动,领取红包和优惠券等等,这样一点一点地算下来,就又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了。但是肯定有人会问,那这样商家不会亏本吗? 拜托,都9102年了,这样的精准营销方式为商家节省了一大笔广告费,还招揽了人气,人家欢迎还来不及呢。

 
 
        这样的良心之作,在社交应用类应用程序中颇为少见,推荐给大家去试一试。其实,“贝圈”里面还有很多功能,这些都还有待用户自己去发掘。在人工智能的比赛中,“贝圈”这款APP是大有可为。




 
 
关键词: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