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NOC被评为中东最具价值的品牌

2019-01-24 16:54:42来源:威易网 作者: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被世界领先的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中东最具价值的品牌。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mpany,简称“ADNOC”)被世界领先的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中东最具价值的品牌。
 
         ADNOC是第一家入选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Brand Finance Global 500)年度报告的中东地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其品牌估值为89亿美元(合326.9亿阿联酋迪拉姆)。它是被列入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的五个中东品牌之一。
鱞截瘽)痸+鏽蔳n蔳n蔳n蔃觽串栔瀟	Ii帆曏疇�8*莳?v+輮矡輮鱞緑歃v歃v歃v歃Wj簚4喃v痸+鏽v+輮矙鄄欅矙鄄橾6觹+v痸+鏽v+輮矙鄄欅矙鄄4鄤+暙D*诘)跐枪覤1╧y家电网(亚洲最具价值的B2B品牌)。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David Haigh表示:“ADNOC利用不断发展的能源市场所创造的机会助力品牌价值实现显著增长。它在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以及中东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的首次亮相,证明了它致力于成为国家石油公司未来的品牌的持续承诺,以及它作为阿联酋经济增长、多样化、国内价值创造和外国直接投资的强大催化剂的作用。”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ADNOC合并了业务,统一了品牌标识;首次进入全球资本市场;启动ADNOC业务的首次IPO;向新战略伙伴开放特许权;竞争性招标新勘探区块;着手进行全面的数字变革;迈出国际扩张的第一步。
 
        品牌价值是指品牌所有者通过在公开市场上授权品牌而获得的净经济效益。品牌实力是通过平衡因素计分卡来评估的,这些因素包括营销投资、利益相关者资产和企业绩效,并被用来确定品牌对企业收入的贡献比例。
 
        据了解,Brand Finance于1996年创立,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品牌企业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伦敦市,Brand Finance在2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每年Brand Finance对各个行业和地区超过3500个品牌进行价值评估。500个最具价值的品牌被列入2019年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关键词:ADN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