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接盘锤子科技 部分员工改签字节跳动劳动合同

2019-01-23 14:13:39来源:驱动中国作者:

        2019年1月22日消息   2018年下半年锤子科技接连被曝光负面新闻,风雨飘摇中的锤子科技何去何从成为不少人关注点!今日根据凤凰网科技独家报道称:据锤子内部消息人士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接盘锤子科技,锤

        2019年1月22日消息   2018年下半年锤子科技接连被曝光负面新闻,风雨飘摇中的锤子科技何去何从成为不少人关注点!今日根据凤凰网科技独家报道称:据锤子内部消息人士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接盘锤子科技,锤子科技员工已接到通知要求改签劳动合同到“字节跳动”。

\

        在1月15日罗永浩“聊天宝”发布会上老罗就锤子科技近况回应媒体,要等过了保密期才能公布消息,希望大家相互体谅。而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有意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硬件!而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对凤凰网科技透露称会同字节跳动签6个月试用期,放弃锤子科技的假期、股权福利!

 

        在2018年金立倒闭、美图手机选择与小米战略合作,锤子科技坐实被今日头条收购,国内手机行业巨头之间竞争势必会更加激烈,在2019年会为用户推出多少良心强悍优品值得我们期待,而今日头条收购锤子科技的专利权是否会应用到“好好学习”app进军知识付费领域还属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