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App,盘它就对了!

2019-01-23 13:26:49来源:我看App作者:

    运动潮流装备一直是运动男孩和女孩的终极追求目标,随着近几年潮流的发展,“运动装备”不再只是运动系男孩女孩的专属标签。就像篮球鞋不再只是篮球运动员的标配一样,潮人们用不同的穿衣

       运动✖潮流✖装备一直是运动男孩和女孩的终极追求目标,随着近几年潮流的发展,“运动装备”不再只是运动系男孩女孩的专属标签。就像篮球鞋不再只是篮球运动员的标配一样,潮人们用不同的穿衣风格演绎着它的魅力,越来越多的人们也涌入到了采购运动装备的浪潮中。

 

随着运动鞋需求量的大量增加,催生了一大批“莆田鞋”“高仿鞋”的卖家,某宝上甚至有黑心卖家挂着正品的价格卖着“莆田鞋”,“高仿鞋”的出现让鞋类市场鱼目混珠,真假难辨。鞋类爱好者们为此叫苦不迭。

 

   不过别怕!跟着小编走,不怕没出路。“我看App”小编在走了N条弯路之后,最近中了一款既可以买鞋又可以鉴鞋App的“毒”,它不仅可以请大师们鉴别鞋类的真假,而且还可以买到一手的正品鞋。别说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盘它!

\

      首次打开“毒”App,可以看到页面依次跳过“球鞋鉴别,靠谱有效”、“你喜欢的,不容错过”、“看上就买,严格把控”、“志趣相投,玩在一起”、“商家入驻,优惠快捷”等slogan,将这款App的特色功能用图片和简洁的文字直观地呈现给了用户。 
\

“毒”App是一个集购买和鉴别真伪为一体的电商平台,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一跃变成了各大运动买家的心肝宝贝甜蜜饯,小编也受不住这阵运动狂风的席卷,莫名入了坑。

 

     “毒”App的主页分为五大板块,在“关注”板块里,你可以在这看到大神们的买鞋日常,这一下子就拉近了五洲四海的爱鞋者之间的距离,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鞋子控们的晒鞋日常,还会get到一些买鞋省钱的小技巧,这一切都等着你去发掘。
\ 
     “发现”板块聚集着来自各地的最新的潮流资讯,图片呈现方式能够最快找寻到自己喜欢的款式和颜色,方便使用者们各取所需。就像小编我喜欢看一些酷酷的运动小姐姐,就专门挑一些这样的话题来看,真的是小编的取向狙击啦!
 
      作为一个主打线上销售的电商平台,当然是要买买买喽。“购买”板块也是小编强推的一个板块!里面从球鞋、潮服、到数码再到运动等十三种商品一应俱全,点击购买即可。
\ 
      至于码数感觉比某宝上要齐全得很多,再加上它有极速发货的购买要求,一经购买,如有现货,约三天就可以到货啦。学生党、月光族们还可以选择分期支付。在购买商品后,还可以提供多重鉴别的服务,至于它的售后服务,请看那些眼花缭乱的买家秀吧。
\ 
      “服务”板块里就包含着时下最新的装备鉴别的项目,在这里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鉴别师,注意每个鉴别师都有着自己的专属领域,还有鉴别秘籍可以看,多学习学习说不定自己以后也能帮助周围的朋友鉴定了呢。
\
       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各种鞋子的发售日期,鞋迷们就不会错过第一时间的发售,抢鞋时间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白!

 
据“我看App”小编了解到,现在新下载的新用户还可以领取520元的新人大礼包,快趁过年期间赶紧买买买吧。这个“毒”App小编盘定了!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