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千元机新霸主诞生,Nike发布自动系带系统的球鞋

2019-01-16 23:23:33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红米Redmi Note 7被誉为“最强千元机”,4800万像素+18个月超长质保+千元价格,不愧为是性价比之王!从此以后性价比可以全权交给红米Redmi打拼,小米的品牌主打中高端,正式对标荣耀和华为了。

红米Redmi Note 7

1月15日,红米Redmi Note 7正式开售,这款定义为“小金刚”的手机的确深得用户的青睐。

Redmi红米Note7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点胶工艺,1.95mm极窄边框,覆盖2.5D双面玻璃,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盖板,后置指纹识别,渐变色设计,提供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色可选;机身背面同步启用Redmi全新品牌标识。

硬件方面,Redmi红米Note7搭载“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2.2GHz主频,配备新型石墨负极的4000mAh电池,支持QC  4协议。拍照方面,Redmi红米Note7搭载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AI双摄,暗光环境下自动四合一为1.6μm大像素高感光模式,超级夜景加持。

\

红米Note 7标配Type-C接口,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该机还采用DSM动态增益控制、定制AAC微型扬声器,外放音量增加2.5倍,独立Box 0.64cc大音腔设计。

售价方面, 红米Note 7(3+32GB)售价999元,(4+64GB版)售价1199元,(6+64GB版)售价1399元,今晚18点开启预售,1月15日上午10点现货首卖;红米Note7 Pro(配备索尼IMX586 CMOS传感器版)春节后发布上线;另外红米Note7是全球首款18个月质保的智能手机,一般都是12个月的质保。

威评:红米Redmi Note 7被誉为“最强千元机”,4800万像素+18个月超长质保+千元价格,不愧为是性价比之王!从此以后性价比可以全权交给红米Redmi打拼,小米的品牌主打中高端,正式对标荣耀和华为了。

Nike Adapt BB

1月16日,Nike官方发布了史上首款通过手机App调整松紧的无鞋带球鞋“Nike Adapt BB”。

这款全新Nike Adapt BB球鞋采用了先进的动力鞋带系统,还内置了定制马达(采用最新的FitAdapt技术),可感测用户脚部所需的张力,并进行相应的调整以确保贴合。

Nike Adapt BB 搭载了升级版的自动系带系统,让球员在运动中能够随时将球鞋调节到合适松紧。除了按动中底上的按钮调节,此次更可以连接手机,通过应用程序设定鞋面松紧,甚至还能改变亮灯颜色。

\

中底搭载的是 Cushlon 泡棉科技,就是与 Kobe 7 Strong 版相同的材料。作为最新科技球鞋 Nike Adapt BB 同样经历了严酷 “折磨”,测试了电子系统的耐久性、防水鞋以及篮球鞋款常规的抗扭转等性能,成为了耐克历史上经历测试最多的一双鞋。

此外,使用鞋子上的按钮或者使用智能手机上的Nike Adapt 应用,可以实现智能手机与鞋子的连接。用户可以在穿着运动鞋时根据需要来动态调整运动鞋的合身性。

官方消息, Nike Adapt BB将于2019年2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推出。运动鞋将在Nike.com网站上提供,售价350美元(人民币约2366元)。

威评:智能设备的目的就是让人们更加便捷,而FitAdapt的价值就在这里!智能感测张力,并且自动调节鞋带松紧。这曾经是多少“懒人”的梦想啊!Nike真的将梦想变成了现实。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

近日,小米上架了全新的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售价14999元,尝鲜价9999元,1月15日早10点开售。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在造型上与前代基本相似,但是为曜石黑配色,外壳为喷砂PC材质,尺寸为410mm*291mm*88mm,采用全定制的模块化硬件系统。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分辨率达到了4K级别,拥有3000:1的原生对比度,HDR10解码,拥有出色的高动态范围。而且,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采用了0.233:1大景深超短焦镜头设计,在距离墙面14cm的地方就可投射80英寸画面,24cm投射100英寸。

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的光源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画面亮度1500ANSI流明。声音方面,米家激光投影电视4K版搭载杜比虚拟环绕及人声增强技术,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其光源寿命达到了25000小时以上,即使每天使用4小时,可使用17年。

温控方面,拥有智能风扇,可系统级温度监测,自动调整风扇功率,高亮模式仍可保持低噪音运行。而且,每个模块都设计了专门的出风通道,优化模块间的气流走向,快速高效地将整机热量送出,有效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威评:在去年激光电视开始爆发,无论是电视厂商还是投影厂商都在推出自己的激光投影电视,极米、坚果、长虹、PPTV、海信等,甚至明基都发布了自己的激光电视。但是激光电视定价较高,用户使用的要求也较高,目前来说技术还远没有液晶电视成熟。暂时离抢占液晶电视市场10%份额的目标还相差较远。

关键词:红米redmi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