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员工爆料:小米MIUI11系统正式开拔

2019-01-11 14:11:3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1月11日,记者从小米内部员工处获悉,在小米MIUI核心体验小年会上,小米互联网一部产品规划部负责人刘鸣表示,小米MIUI11系统正式开拔。

      2019年1月11日,小编从小米内部员工处获悉,在小米MIUI核心体验小年会上,小米互联网一部产品规划部负责人刘鸣表示,小米MIUI11系统正式开拔。这也预示着全新MIUI11系统即将进入研发阶段。

自诞生之日起,MIUI开发版已经连续更新402周,稳定版每年一更新也已成为惯例。如今距离MIUI10系统发布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MIUI11的开拔可以说是如期而至。目前小编还没有获得更多有关MIUI11的具体消息,不过按以往经验,MIUI11必然会和前几次大版本更新一样,在系统优化以及全新功能研发上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回顾过往两年,MIUI9主打快如闪电的流畅体验,MIUI10则主打AI加持的全面屏系统。每一次的大版本更新都会收到用户和媒体的高度评价,比如去年就有媒体表示,MIUI10带来了很多令人欣喜的改变,尤其在全面屏的适配上,MIUI 10能够让用户享受到更为优质的体验。甚至有媒体表示,在全面屏适配方面,MIUI10是所有厂商中优化最好的一款安卓系统。

小编认为,MIUI系统作为小米公司第一款产品,一直深受用户青睐,无论基础体验还是功能研发上,一直都处于行业领跑地位,也被很多同行借鉴。面对全球超过2.24亿的活跃用户,希望未来MIUI11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引领行业风向,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关键词:小米MIU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