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放狠话要死磕性价比 网友:还以为常程在用雷军微博

2019-01-09 14:02:13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雷军微博异常活跃,不断的为红米宣传造势,并在昨天发布微博撂狠话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对此,有科技大V调侃“以为常程在雷军微博”,晚上常程本尊转发该微博,表示“你知道太多了”。

     最近雷军微博异常活跃,不断的为红米宣传造势,并在昨天发布微博撂狠话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对此,有科技大V调侃“以为常程在雷军微博”,晚上常程本尊转发该微博,表示“你知道太多了”。

1.jpg

通过常程转发微博中带的链接可以看出,原来,早在12月18日的联想Z5s发布会上,常掌柜就表态“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如今,雷军说喜欢这句话,一方面固然是在表态,展示Redmi品牌独立后的决心,另一方面似乎也有与常程惺惺相惜之感,都是想要通过产品说话,想要“死磕性价比”。

这也让Redmi和联想手机走向了“对立”,互相竞争已经不可避免。微博上更有网友表示:“如果大家要考虑Redmi新机,其实最好对标的就是联想Z5s,整体工艺和材质基本是相似的。”

2.jpg

小编将联想的新机联想Z5s与小米即将发布的“小金刚”进行对比,发现该网友的话并非无的放矢。据了解,联想Z5s整体机身为6系铝合金金属配合康宁玻璃后盖,并采用星夜灰、钛晶蓝和蜜恋橘的靓彩渐变设计,而“小金刚”也是双面2.5D玻璃和幻彩渐变色。

在屏幕方面,联想Z5s为6.3英寸水滴屏,根据报道来看,“小金刚”也很有可能采用这一屏幕,结合机身、配色等设计,联想Z5s和“小金刚”在工艺和材质上可谓都极为相似。

3.jpg

形似之外,在拍照方面两款手机可谓各有千秋。联想Z5s首次搭载1600万像素无损画质变焦三摄,能实现更强的无损视角虚化和无损光学变焦,可以应对各种光线情况,拍人物、静物以及静物都表现较为出色。而据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显示,“小金刚”将搭载后置竖排双摄,为4800万像素的超清相机,其拍照效果也令人极为期待。

4.jpg

在处理器方面,联想Z5s则搭载了新一代神U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还辅以联想Game Turbo双重游戏加速引擎,性能提升,机体功耗也更低,游戏运行也极为流畅。“小金刚”的处理器配置还未对外公布,不过有网友猜测极有可能是骁龙6系处理器,具体情况这还要等官方信息。

5.jpg

从目前雷军对“小金刚”的剧透来看,其拍照和外形设计都较为优秀,但其和联想Z5s究竟谁性能更优,则还需要等待其真机出现。但正如网友所说,“小金刚”和联想Z5s材质和工艺都极为相似,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提前体验“小金刚”的手感,不妨可以考虑先入手一款1398元起的联想Z5s。

关键词:联想Z5s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