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红衣版上市 炫酷设计堪称手机中的AK47

2019-01-09 12:05:59来源:威易网作者:

360手机官方在今天发布了新品手机---N7 Pro红衣版。此款手机在是在N7 Pro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升级。在2018年,360手机推出的N7 Pro因其强悍的性价比和安全性能文明业内,表现出色。

       360手机官方在今天发布了新品手机---N7 Pro红衣版。此款手机在是在N7 Pro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升级。在2018年,360手机推出的N7 Pro因其强悍的性价比和安全性能文明业内,表现出色。此次的N7 Pro红衣版是为了致敬孤胆英雄的作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新的设计。



 
\
 
 
       N7 Pro 红衣版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背部设计,镜面后壳上加入了极具红衣教主风格的AK47步枪图案,同时还丝印了周鸿祎的亲笔签名。并且N7 PRO红衣版随手机附送专属礼盒,包括周鸿祎自传书《颠覆者》、360 DM2018耳机、收藏证明、定制保护壳膜以及18W充电器。N7 Pro红衣版在外观上做了一些改进,采用了先进的双阳极边框着色技术,CNC精雕全金属一体中框,红黑的配色低调中带着一丝个性,手感和握感更好,科技感十足。

 
\
 
 
       除了这些改变,N7 Pro红衣版,正面采用18:9 比例的5.99 英寸 Full HD+全面屏,更为明显的 “R角切割”处理,和机身四角的弧度更为相衬,整体机身显得非常的硬朗,背屏采用的是2.5D的玻璃背板,手感非常舒适。背部的AK47步枪图案,和丝印的周鸿祎亲笔签名,让手机具有收藏价值,整体风格也更为独特。

 
\
 
 
       在配置上,N7 Pro红衣版也做了升级,采用了一代“神U”骁龙710处理器,4000mAh容量大电池和18W快充保证续航能力,游戏加速器3.0对功能和交互进行了细致的梳理,让玩家拥有更加沉浸的体验感。游戏极速器3.0还能够通过限制后台的下载速率,从而提高游戏的流畅程度,减少游戏因为网络的卡顿。不光如此,在升级了内存之后,6GB高速内存+128GB海量机身存储可以说是随身携带了一个游戏储存仓库,游戏的体验也会更好,能够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
 
 
       360手机本着以安全为基础的品牌地位,以技术为加持来推出产品,安全性也是让人瞩目的点,说它是市面上最安全的手机也不为过。在安全性能方面,N7 Pro红衣版自然也不必多说,N7 Pro红衣版拒绝手机隐私被窥探的可能,访客系统功能够通过自定义通道快速进入,将访客界面与机主信息隔离开来,保护机主隐私。能够在输入密码是自动断网的安全键盘,也解决了用户担心密码被抓取的问题。人脸识别做到极致,在锁屏状态下,如果非本机机主,那么手机所推送的消息,就不会在锁屏页面里出现。基于360集团大数据打造的先进的漏铜修复机制,让安全性更高一重,为用户守护移动安全的分分秒秒和方方面面。可以说在安全性能上就像有人拿着AK47守护一般。
 
       在拍照方面,其性能也如AK47般强悍。N7 Pro红衣版依旧搭配了四颗镜头,前置配置了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200万像素的副镜头为景深镜头,AI智能的加持,为成片保留更多的色彩以及细节,精细的AI算法与表现力强大的景深镜头相互配合,专利级别的AI摄影技术,让发现美的过程,本身也成为一种美。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能有效提升拍照时的进光量,暗光拍摄也纯净自然,虚化照片更是如梦似幻。AI智能场景识别,让色彩更加鲜艳,让拍照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N7 Pro红衣版,在AI智能方面做了不少的提升,不仅携手了有道神经网络翻译技术,还能支持多国语言语音,做到解放用户的双手。在AI智能集合页面中,整合一些一些常用功能的快捷入口,做到快速进入,避免了找不到app,以及等待的尴尬。升级过后的AI引擎智能分析,能够根据喜好推荐新闻资讯,和当地美食娱乐,可谓是一机在手,安心走遍天下。
 
       此次N7 Pro红衣版的推出,其性价比和配置都堪比AK47,实力非常的强悍,能够本着“致敬孤胆英雄”为slogen的科技产品,确实值得我们的关注!



 
 
关键词:360手机N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