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小米!360手机明日将发布神秘“超能量”新品

2019-01-08 11:23:54来源:威易网作者:

    即使已经接近年底了,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依然没有任何停息的迹象。就在小米刚宣布发布会不久,国内另外一家互联网手机品牌360手机也宣布了新品消息。

      即使已经接近年底了,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依然没有任何停息的迹象。就在小米刚宣布发布会不久,国内另外一家互联网手机品牌360手机也宣布了新品消息。据了解,小米方面,将于1月10日举办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的发布会,届时红米首款新品将亮相。而360手机方面,则抢先一步,将于1月9日也就是明天,发布一款“超能量神秘新品”。两家手机品牌齐发新品,让年底手机市场再次爆发新活力。
 
image001.png  

       据了解,小米这次召开发布会,除了将品牌红米Redmi独立出来以外,也将带来首款独立后红米新品首秀。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介绍,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新品手机内部代号为“小金刚”,为此小米员工还对其进行了踩踏测试,经过多人踩踏后完好无损。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王川也表示,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第一款手机诚意满满,质量绝对杠杠的。
 
       目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这是红米系列首款水滴屏手机。背部为时下流行的渐变设计,双摄呈纵向排布,颜值在同价位出众。它最大的亮点是后置相机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这是红米系列首款4800万像素手机,成像效果值得期待。此外,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新品还配备了3900mAh电池。

       而360手机手机方面,目前虽然暂时还没有对新品进行太多预告,但是从360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资料或许可以窥探一二。1月7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致敬孤胆英雄的海报,邀请大家挖掘身边的孤胆英雄。通过这组海报,360手机或许正在向大家传递这样一个信息--不论医生、消防员还是建筑工人,他们以辛勤的劳动和十足的专注,承担起自己岗位的责任,也创造出无限大的价值。守护我们的健康、保卫我们的安全或是筑起我们的繁华之路,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孤胆英雄。

image002.jpg  
 
        而360董事长周鸿祎随后也转发了该活动,在赞美这些孤胆英雄的同时,也表示"孤胆"更多是特殊环境下的破局之举,要依靠团队力量造出更好的产品。当然了,对关注360手机的朋友来说,这场活动中还有一个关键信息点,那就是1月9日360手机将推出的"超能量神秘新品"。有了周鸿祎这番发言,我们可以更加期待即将到来的新品了。

image003.png  
       360手机一直以来以安全和黑科技著称,因此赢得自己稳定的用户群。去年更新的N7系列三款机型,销量也非常不错,借助这几款机型,360手机在双11上最终在国内手机品牌中销量名列前茅,领先于联想、一加、锤子等品牌,最新发布的360手机N7 Pro更是获得了去年双11期间1000-1500元档单品销售前四的成绩。
 
       虽然目前360手机官方对即将发布的“超能量神秘新品”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不过我们也不妨大胆猜测,这款产品有可能会是为了致敬某一类人群(孤胆英雄)打造的一款机型。当然,“超能量”三个字也颇值得玩味,至于它指的是在性能方面有所突破,还是续航方面更进一步,现在还不得而知,我们不妨等待明天这款新品正式揭晓。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