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发布支持城市复杂道路的Apollo 3.5

2019-01-07 20:56:59来源:威易网作者:

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又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届时,百度将举办百度世界大会美国场,带着 Apollo 自动驾驶最新商业化产品、Apollo3.5、小度智能硬件新品、百度智能云等百度 AI 技术和产品亮相2019 CES!

还记得一年前,百度进行的那场时差16小时的“中美无人车连线”吗?

北京时间早上6点,数台无人车在百度大厦门口开跑,与远在美国的 CES 现场连线带来一场精彩的无人车展示。


\

时隔一年,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又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届时,百度将举办百度世界大会美国场,带着 Apollo 自动驾驶最新商业化产品、Apollo3.5、小度智能硬件新品、百度智能云等百度 AI 技术和产品亮相2019 CES!

Apollo3.5 发布

本届 CES 上,百度自动驾驶将会迎来一次历史性的跨越,除了产品技术的全新升级,还将深入商业化场景。

同时,我们将发布“最老司机”版本的百度 Apollo3.5开放平台,可以实现包括市中心和住宅小区场景的复杂城市道路无人驾驶。

\

而百度 Apollo 的全球首个车路协同开源方案将在大会上亮相,为大家带来智能交通的最新进展。

百度智能云

即将亮相在本届 CES 大会的,还有百度智能云。这是百度宣布组织架构整合,智能云事业部 (ACU) 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后的首次集中亮相。

百度智能云将带来 AI+ 云的前沿技术,发布更多边缘计算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智能化体验。

\

小度系列新品

2018年,百度先后发布了小度在家、小度智能音箱、小度智能音箱 Pro、小度车载支架四款小度系列产品。今年,小度系列也将登上 CES 舞台,带来更多功能强大的硬件产品。

去年的 CES 大会上,百度 AI 代表队驶出了“中国速度”,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准备,今年百度还将带来更多创新和惊喜! 

距离2019 CES 大会开幕还有1天,百度展区已经准备就绪,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