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门红 东方网力获“监控系统十大品牌”荣誉奖项

2019-01-04 14:22:5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由慧聪安防网与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芯”行动“安”天下——2018智能安防产业链峰会暨年度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

       近期,由慧聪安防网与慧聪电子网联合主办的“芯”行动“安”天下——2018智能安防产业链峰会暨年度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安防、电子产业相关协会领导、资深专家、企业代表等莅临此次盛会,共同探讨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安防行业带来重大变革的今天,怎样在未来场景中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经过为期4个月的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线下投票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东方网力凭借在视频监控领域的专业积淀荣获“监控系统十大品牌”荣誉奖项。东方网力副总裁万定锐博士作为获奖企业代表领取该奖项。
    
\
       东方网力副总裁万定锐博士(左三)领取监控系统十大品牌奖项
 
       东方网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城市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建筑、家庭安防等多个行业。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AI)、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的日益发展与逐步成熟,东方网力将不断将前沿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用户需求相结合,实现“从视频到数据、从AI到DI、从软件到服务”的变革。
关键词:东方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