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OC有品智能血压计,给父母暖心的春节礼物

2019-01-02 23:13:5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当然,有品血压计与传统电子血压计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联网将测量结果同步到微信公众号上面,孩子可以远在千里实时关注老人的血压情况,也可以通过直观的数据判断血压状况。

拿到有品智能血压计以后,第一时间就是找父母进行测试。因为家里老人有高血压,所以对于测量血压十分上心。

打开包装,有品智能血压计看起来与其他血压计没什么不同,一个血压计,一个袖带,使用说明书、合格证和使用指南。不过特别人性化的是,袖带上标注了使用血压计的基本操作方法,这一点对于首次使用电子血压计的人特别方便。

\

\

与其他血压计不同的是,使用有品智能血压的第一步就是配置Wi-Fi网络。用微信扫描血压计底部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然后按照界面提示步骤的进行网络设置。这一点对于老人来说比较困难,建议先为父母配置好,以后就一劳永逸了。

\

\

注意:有品智能血压计仅支持2.4G Wi-Fi,使用5G Wi-Fi是无法连接的。

有品智能血压计秉承了老年血压计的优良设计传统:一是字大。高压、低压、脉搏几个人体重要生命体征都清晰的显示在液晶屏上面。二是语音播报。很多血压计缺少这个功能,老年人可以不用看屏幕,依旧可以清晰的听到语音,并且了解当前测量的血压是正常、偏高还是偏低。

\

有品血压计上两个用户分别测量和记录数据,而且可以存储超过120组的测量结果。就算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近期测量结果。

当然,有品血压计与传统电子血压计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联网将测量结果同步到微信公众号上面,孩子可以远在千里实时关注老人的血压情况,也可以通过直观的数据判断血压状况。

\

用过有品体脂秤的朋友一定深有感触,有品在数据展现、人性化提示、测量报告等方面都做得比较出色。还有一个万能的S博士,经常提供健康分析和运动建议。

有品血压计通过微信可以提供方便的消息提醒,还可以记录测量当时的服药、睡眠、饮食、情绪等状况。对高压、低压、脉压和脉搏都有科学的判断,结果一目了然。

\

点击“有品血压计”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的“查看血压”,还能够清晰的看到近期血压测量的趋势,7天/30天/3个月的平均值和曲线图可视化的展现在手机上。

微信已经成为很多家庭联系情感的纽带,尤其是身在他乡打拼的游子们。如今又通过有品智能血压计维系了新的牵挂,随时问候一声父母的健康,或许会给智能设备增添一些亲情的温暖。

说了有品智能血压计这么多优点,最后吐槽一下。因为小威同时拥有有品智能体脂秤和智能血压计,但是两个产品却不能在同一个PICOOC APP中使用,数据无法连通。希望有品能够将生态产品的集合在一起,让健康数据更有价值。

最后送给大家一些测量血压的小常识:

1、测量血压尽量以右侧胳膊为主,并且坚持一侧,不要左右更换测量。

2、袖带要放在肘关节上方2~3厘米,松紧以能伸进2指为宜。

3、测量血压最好在早6~8点和下午4~6点进行。

4、每次测量2~3次,每次间隔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