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多久可以查询出来,有车轮APP更省时

2018-12-26 10:18:45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年年底是我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黄金时期,也是汽车年检站最忙碌的时刻。而在进行车辆年检前,必须要处理好车辆的违章查询与罚款缴纳,否则将无法完成车辆的年检工作。

       每年年底是我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黄金时期,也是汽车年检站最忙碌的时刻。而在进行车辆年检前,必须要处理好车辆的违章查询与罚款缴纳,否则将无法完成车辆的年检工作。那么怎么查违章?车轮APP成为绝大多数车主查询汽车违章的首选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每年收缴的交通违章罚款金额高达百亿,其中滞纳金占很大比例。按照国家现行标准,在车辆出现违章情况后,须接受违章处罚并及时缴纳罚款,否则就会产生滞纳金。对于新手而言,在驾驶机动车的过程中不知道何时出现违章,不知如何查询违章并缴纳罚款,给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作为国内较早涉足汽车违章查询的平台,车轮APP自上线之初便与全国400余座城市的交通主管部门进行全面对接,实现了违章数据的实时更新与共享,只要输入车牌号查询违章即可获得车辆的全部违章信息,成为广大车主获取更准确、更安全、更放心的车辆违章查询服务的重要渠道。不仅如此,车轮APP还打破全国道路交通违章无法异地查询的弊端,在全国任意城市均可通过车轮APP查询车辆异地违章信息,还可通过车轮APP实现车辆违章费用的代缴,为车主的用车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作为连续摘得多家安卓应用商店的“明星APP”,车轮APP不仅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及时的违章信息查询服务,还可以提供电子违章照片,还原违章时的现场场景,帮助机动车驾驶员了解如何违章,并避免在以后驾驶过程中再次出现同一地点二次违章的情况。在解决怎么查违章之后,车轮APP还从车主驾驶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出发,借助移动互联网通信技术努力提升平台的驾驶辅助能力。目前,车轮APP已经集成违章高发路段提醒、“电子狗”信息动态更新等功能,在驾驶员驾驶机动车驶入违章频率高发的路段时,车轮APP将会自主启动警报系统进行自动语音播报,有效地降低机动车驾驶员发生违章的概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集成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和违章信息查询功能之外,车轮APP还360度全方位整合了汽车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将车轮APP打造成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目前,车轮APP还支持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旧车换购、新车报价、汽车保养、汽车用品等多种功能,凭借着高达1.7亿人的车主用户规模,已经真正成为亿万车主的方便之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车轮APP一定继续以汽车为中心,努力拓展汽车周边服务领域,通过车轮APP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便民、利民的服务,将其打造成真正的亿万车主必备的汽车生活神器。

 
关键词:车轮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