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来临 喵播美女主播为你制作养生食谱

2018-12-25 23:17:15来源:威易网作者:

“邯郸驿里逢冬至,抱膝灯前影伴身”“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不知不觉,冬至节气就已到来;冬至被当作一个较大节日,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而且有庆贺冬至的习俗。古人云:“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

“邯郸驿里逢冬至,抱膝灯前影伴身”“天时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不知不觉,冬至节气就已到来;冬至被当作一个较大节日,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而且有庆贺冬至的习俗。古人云:“阴极之至,阳气始生,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

冬至意味着一年最冷的时候来临了,不过,尽管天气寒冷,但冬至却是养生的大好时机。从冬季开始,生命活动开始由衰转盛,此时养生有助于保证精力旺盛防止早衰,还能达到延年益寿的功效。说起养生,咱们喵播直播这位美女主播可是行家,这不,主播正给大家制作冬至养生食谱呢。

“冬至时节,饮食应该多样化,谷、果、肉、蔬合理搭配,高钙食品也要偶尔吃一些”,一进喵播直播间,主播就这样告诫粉丝们。真不愧为养生大师,主播那细腻光滑的皮肤、红润的气色,让直播间的女粉丝们都羡慕不已。所谓“芙蓉如面柳如眉”想必就是指喵播主播“小伊伊”这样的吧。

除了冬至大家要注意养生,这些传统习俗也是要知道的,“冬至大如年”这一天北方人喜欢吃饺子,南方人则喜欢吃糯米饭。喵播主播“小伊伊”作为一个北方姑娘,包饺子对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说着说着,主播就去厨房把擀好的面皮和饺子馅端了上来,亲自给粉丝们包了一顿饺子。

这年头,像主播这样颜值高、学问深,还能做家务的女生去哪里找?趁着主播还单身,还不快来喵播直播间“降服”主播?更多有趣好玩都在喵播直播等你哦!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