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主播: 情人节要脱单? 喵播主播传授脱单秘籍!

2018-12-25 23:16:50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节的热情刚刚消减,元宵节以及情人节的温度又逐渐升高,对于仍沉浸在假期综合症的小朋友们来说,是时候该重新打起精神了。春节对于人们来说是属于和家人的甜蜜,而接下来,紧挨着的元宵节以及情人节似乎是专为爱人

春节的热情刚刚消减,元宵节以及情人节的温度又逐渐升高,对于仍沉浸在假期综合症的小朋友们来说,是时候该重新打起精神了。春节对于人们来说是属于和家人的甜蜜,而接下来,紧挨着的元宵节以及情人节似乎是专为爱人们预设好的节日。有男女朋友的可以甜甜蜜蜜过个节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没有男女朋友的,这也是一个好的机会,好好对自己心仪已久的对象表现一番,说不定就能抱得美人归。

对于“双节”的来临,喵播平台的主播们积极响应节日的号召,纷纷开启“双节”特别版直播,力求为粉丝们答疑解惑,助力解决年年吃“狗粮”的问题。喵播主播“小柠檬”认为,“既然元宵节与情人节连在一起,那么不妨布局一下战术,元宵节算作一个小小预热,先给对方一些好感,在情人节的时候再放出大招,一举拿下,其乐融融”。而主播“仙子”主打的则是情感路线,“仙子”作为一位知心大姐姐,坐镇直播间,为粉丝们一一解惑情感上遇到的问题,得到不少粉丝的咨询。

“双节”还没有到,喵播的网友们已经提前进入了备战状态,提问、互动场面十分热烈。主播“喵喵”表示,“看这劲头,情人节过后估计会有好多喵粉脱单,到时候,就都是拖家带口来看主播直播了,看到喵粉们2017不用吃‘狗粮’也是很欣慰的”。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