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无他相机将为直播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2018-12-25 18:20:1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进入12月,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烈。大街小巷、商场街头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如何留住节日的欢乐与笑容?天鸽互动旗下的人气相机APP——无他相机,帮你定格美好瞬间。

进入12月,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烈。大街小巷、商场街头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如何留住节日的欢乐与笑容?天鸽互动旗下的人气相机APP——无他相机,帮你定格美好瞬间。

无他相机APP于今年初被老牌的实时互动视频社交平台天鸽互动收购。无他相机长期占据 App Store 摄影榜前5,一直排在总榜前50,拥有良好口碑。这些成绩得益于无他相机的技术优势,其定位人脸仅需 0.005 秒,自动美颜仅耗时 0.005秒,各种特效需0.01秒,一秒可以输出25帧画面,极为迅速的为用户提供滤镜及调色等实时同步视频美颜功能。

从上述介绍可以看出无他相机具备如下几点优势:

第一,市场份额领先,DAU靓丽,口碑良好。在没推广的情况下也能位居前列,如果稍加推广,或者借助天鸽互动的资源来做一些拓展,市场份额还会大幅提升。

第二,产品力突出,技术优势明显。市场上的摄影APP并不少,无他相机能杀出一匹黑马,凭借的是强大的产品力和技术优势,包括在最重要的技术风口AI层面,无他相机也不落下风。

其实作为一款相机APP,最大的优势就像它的slogan所说“拍好不用P”,直接吸引了大批女性用户,帮助无他相机导入女性用户流量,扩大直播业务受众群体,并利用其自身的高流量,提升流量变现能力。无他相机在实时美颜、AR、人脸识别等方面有着过硬技术,非常契合天鸽互动旗下“移动+PC”双直播平台、短视频、相机APP等泛娱乐领域布局,双方外界认为此次合作,无疑是一种“双赢”结果。

吸引女性用户,将流量变现,这还不是无他相机给够给天鸽互动带来的所有惊喜。期待无他相机与天鸽互动一同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