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保骉车险用“硬科技”打造“新保险”获西安车主肯定

2018-12-25 16:02:54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安保险旗下,联合平安保险共建的首个OMO车险——保骉车险自2018年正式宣布进驻西安以来,在车险创新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赋能实现了车险定价“千人千面”,以贴心的OMO(线上线下融合)打通线上线下理赔服务。

      众安保险旗下,联合平安保险共建的首个OMO车险——保骉车险自2018年正式宣布进驻西安以来,在车险创新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通过大数据赋能实现了车险定价“千人千面”,以贴心的OMO(线上线下融合)打通线上线下理赔服务。凭借最新互联网产品逻辑所带来的极致车险用户服务体验,赢得了大西安诸多车主的高度肯定。

相对于其他的车险产品,保骉车险具有三大差异化优势:

优势一:提供极致互联网服务体验

保骉车险的投保仅需要一个车牌号,快捷又精准。而在理赔方面,保骉车险的服务创新简化了车险的理赔流程,实现多种极致体验,包括“一键报案”,“先赔付再修车”,使定损、核赔更准确、更便捷。同时,通过车主相关信息可自动判读客户需求,主动推送相应的会员服务,真正做到“今日头条式”的创新服务推送。

优势二:大数据技术实现创新定价:

众安保险拥有17家联盟数据源伙伴,2000万条出行标签数据,约1000万的用户数。得益于众安自身的数据源优势,保骉车险通过大数据收集了海量车主数据、交通场景、互联网行为等相关的数据,描摹出精准的用户画像,并从人、车、环境及行为等维度进行大数据分析,提供一系列工具支持定价核保,针对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加定制化、个性化、动态化的投保方案推荐和报价。

优势三:精细化运营模式:

保骉车险独创的精细化运营模式具体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大力发展直营体系、不断拓展平台场景,并且坚持科技赋能渠道。在科技赋能创新方面,众安将智能客服、精准营销等科技创新能力输出给合作伙伴,帮助其整合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能力,提高网销转化率,降低了运营成本,增强了合作伙伴的信心。

基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极致互联网服务体验的初心,未来,保骉车险将坚持走科技发展之路,探索更多高效、优质的车险服务新模式,持续为广大车主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互联网车险的场景化、定制化、智能化发展。

关键词:众安保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