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荣获“2018年度汽车新零售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8-12-21 23:51:45来源:威易网 作者:

    近日,毛豆新车受邀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其中,在颁奖环节,车好多集团旗下毛豆新车荣获“2018年度汽车新零售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近日,毛豆新车受邀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本届论坛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全球经济处在全面转向互联网经济的进程中,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机遇及挑战。其中,在颁奖环节,车好多集团旗下毛豆新车荣获“2018年度汽车新零售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 

2003年,首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Forum)成功举办,迄今已连续举办15届。作为行业盛会之一,论坛也为成长型企业颁发“金i奖”。毛豆新车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借助新零售的深入布局,为用户提供了“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用车新零售模式,并帮助主机厂商迅速开拓增量市场,因而备受行业和用户肯定,最终荣膺“2018年度汽车新零售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目前毛豆新车已搭建起线上数据和技术驱动与线下毛豆新车店深度融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体系,并与兄弟品牌瓜子二手车形成了数据共享、用户打通、车辆处置、服务打通和团队互补等五个方面的战略协同,共同搭建起汽车新零售的服务及消费新业态。

 

基于此,毛豆新车主打的低门槛开新车模式,能够有效降低消费者的用车门槛,3000元起就可以开走新车,而且流程简单、方案灵活,可以满足诸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据介绍,毛豆新车主要针对传统汽车销售渠道没有覆盖到的群体,这一群体的普遍特征是有使用汽车的需求,但不希望占用过多的购车资金。毛豆新车低门槛开新车模式极大地减轻了消费者的用车负担,几千元的首付即可开走新车,让拥有新车、好车变得更容易、更便捷,也满足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毛豆新车负责人张小沛表示,未来毛豆新车将继续深化和完善新零售布局,在强大的线上平台的基础上,大力布局面向三四五六线城市的毛豆新车店,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的快速精准的线上服务,结合线下情景化的优质用车体验,帮助主机厂商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有效触达小镇青年。

 

      在业务发展和资金储备上,毛豆新车已获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市提供的总部基地30亿元人民币资金支持。毛豆新车与兄弟品牌瓜子二手车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军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并获得工银国际、中银投资、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战略投资;其中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
 

 

 
关键词:毛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