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币:如何选择有发展前景的数字货币

2018-12-20 18:25:04来源:51CTO作者:

    股市之后,许多人纷纷将价值投资转向了币圈,即对虚拟的数字货币进行投资,这种热潮的掀起,是从比特币开始。

       股市之后,许多人纷纷将价值投资转向了币圈,即对虚拟的数字货币进行投资,这种热潮的掀起,是从比特币开始。

但是比特币从2018年开始就一直处于下跌状态,尤其是十一月中旬以来,比特币又跌去了将近一半,与去年相比,更是跌去了八成多。

本来,人们将比特币看成是助他们一夜暴富的敛财工具,想象着比特币会一直飙升下去,而对于其是否存在风险,能否承载这么多的财富并不在乎。这些盲目跟风的投资者,终于在今年尝到了“苦果”。

都说价值投资,应当去选择有发展前景和潜力的人、物、事,并且应该是从长远和不断变化的客观事实去进行考虑的。

很多人觉得,没错呀,我选择了数字货币进行价值投资,这不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吗?数字货币不是本身就是一种自由的、不能被篡改的、公平的价值投资吗?而且其投资前景也是被多方看好的。

没错,数字货币投资确实是大势所趋,未来的发展也一定是向好的,但是投资者要具有“明辨是否”的能力,要知道,数字货币种类如此之多,那么就一定有好的和差的。且当下,区块链技术还处于初级阶段,安全技术还有待提高,因此币圈里也就充斥着“劣质”的数字货币。如一些“无团队、无网站、无白皮书”的传销币、空气币、骗子币趁虚而入,层出不穷。

为了打造良好的数字货币投资环境,相关产业和部门正在不断地改善投资环境。所以,数字货币投资依然是值得的,只是投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真正有投资潜力和前景的,正规渠道发行的数字货币,如新发行的银联币等。

之所以目前不推荐大家贸然购买比特币,而是推荐银联币,是因为比特币虽经过一个月的暴跌,从6000多美元跌至3000多美元,但因大量资本离场,其接下来表现如何,是否还会暴跌,或者能否重回辉煌,尚未可知,因此不建议大家为此冒险。而银联币作为新发行的新型数字货币,投资的潜力自不必说。有人认为,购买新发行的银联币,就如股市中一支新发行的股票中签了一样,在股市中,新股中签被等同于“中奖”。当然前提是,您所投资的数字货币是安全可靠的,而不是那些骗子币、传销币。如此一来,银联币恰好符合要求,而它是否能如新股中签一样,带给投资者“中奖”的惊喜和回报,这与投资者自身的投资经验有关,谨慎投资,选择这个有前景的数字货币,相信它的表现是值得期待的。

关键词:银联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