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12.3-12.7):主播“米诺可”周入喵粮1.80亿夺周榜冠军

2018-12-17 10:04:33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期周榜榜主“米诺可”是喵播直播的常驻主播,本周以1.80亿的好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播。“米诺可”主播已经多次位于榜首,深受粉丝们的喜欢。上周小编没有在周榜看到你,还默默地在心里惋惜,这周看到有你甚是欣慰。

喵播直播12月第一周周榜来袭!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本周上榜的三位主播是谁吧!

本周获得周榜(12.3-12.7)冠军的主播是“米诺可”,获得喵粮1.80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8万元。

本期周榜榜主“米诺可”是喵播直播的常驻主播,本周以1.80亿的好成绩遥遥领先于其他主播。“米诺可”主播已经多次位于榜首,深受粉丝们的喜欢。上周小编没有在周榜看到你,还默默地在心里惋惜,这周看到有你甚是欣慰。以后希望“米诺可”主播能够继续保持,下周我们周榜再见!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兰桂坊.小公主”,获得喵粮1.01亿,折合人民币价值约10万元。“小公主”主播是本周喵播周榜的新晋主播,此次获得了周榜第二名的好成绩,不愧是喵播直播的新生力量,可爱的“小公主”要加油哦,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我们喵播直播的新生力量而努力哦!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Hello.舒弟弟”,获得喵粮8664.34万,折合人民币价值约8.7万元。位于第三名的“舒弟弟”同样是喵播直播的常驻主播,舒主播是喵播周榜的“万年老三”,这次又是周榜第三完全在小编的意料之内,但是还是希望主播能够突破自己像“米诺可”主播一样勇于攀登榜首。

以上就是本周的喵播周榜,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内容可打开喵播直播APP观看,千万喵播美女主播在等你哦!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