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跨境正品保驾护航?网易考拉下了这些“硬功夫”

2018-12-13 10:19:0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持续升级、完善跨境电商行业内的商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标准,网易考拉下了诸多“硬功夫”。其中,网易考拉已与跨境电子商务商品质量安全风险国家监测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监测中心)达成合作.......

       为持续升级、完善跨境电商行业内的商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标准,网易考拉下了诸多“硬功夫”。其中,网易考拉已与跨境电子商务商品质量安全风险国家监测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监测中心)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信息互通、数据共享、质量共治、协同处置等机制以及信息发布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联动共治合作。

国家监测中心的相关领导对双方合作表达了很高的期待:国家监测中心的成立,其初衷就在于科学有效监控商品质量安全风险的空白,打破了跨境电商平台“自己管自己”的质量监管旧有模式;而网易考拉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商品质量管控、售后服务和用户口碑等多方面也都位居行业最前列。网易考拉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其完善的自检制度将与不断深化的国检合作机制一起,为跨境电商行业树立一个更好的标准典范。

根据合作协议,网易考拉与国家监测中心将建立常态化的跨境商品质量监督抽查合作机制,共同商议制定跨境商品自检自控计划(含入仓检),并按照各自职能落实抽检、反馈及处置等工作;在数据共享方面,双方的合作将建立起跨境电商行业及时有效的数据信息机制,及时发现、预警、防范质量风险。

11月23日,专业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发布《2018中国跨境电商正品调研专题报告》。报告显示,网易考拉以8.84的正品信任度高分,力压京东全球购和天猫国际,位列2018跨境电商平台正品信任度首位,这也是网易考拉三度蝉联正品信任度第一。网易考拉建立了行业内高标准的正品保障体系,并推出十二项正品保障制度及十项消费者售后服务保障承诺,为用户提供商品品质的安全保证。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