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手机办公乱码 钉钉携手WPS发布智能文档

2018-12-11 16:49:49来源:威易网 作者:

       “有人@你!”当你在钉钉上收到这样一条消息,相信99%的人会迅速打开看个究竟。但你可能从未想到过,有一天@你的,竟然会是钉钉上的某个文件!有趣的是,当你被@后,还可以随时了解这个文件的变化,随时更新

       “有人@你!”当你在钉钉上收到这样一条消息,相信99%的人会迅速打开看个究竟。但你可能从未想到过,有一天@你的,竟然会是钉钉上的某个文件!有趣的是,当你被@后,还可以随时了解这个文件的变化,随时更新同步自己被@的任务进展,还能跟团队一起,在同一个文件上实现云端超级协作,手机电脑无缝切换,再也不用担心文件传来传去,版本不清不楚了!这就是钉钉秋冬发布会的最新产品——钉钉智能文档。 
 
        日前,阿里巴巴钉钉在2018年秋冬发布会上,公布了基于办公场景的“人、财、物、事”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数字经济规模高速增长的今天,企业实现经营管理的在线化、数字化,意味着中国企业进入数字化时代。发布会现场,钉钉CEO无招重点发布了钉钉智能文档,通过云端在线存储,在线编辑,把文件协同升级为“一个云端文件,多人实时在线编辑”,和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一起,帮助企业完成“事”的数字化、在线化。 

钉钉携手金山WPS  提升在线编辑兼容性
        据了解,钉钉智能文档主要包含在线编辑和智能协同两大功能。在线编辑层面,此次钉钉与中国文档领域的翘楚金山办公一起,强强联合,助力中国4300万企业的文档在线化转型。产品功能上,钉钉文档的在线编辑支持文字文档和表格文档,电脑和手机多端编辑,多人编辑实时同步;同时也支持自动存档,历史版本追溯,并提供 MS Office文档和WPS文档的友好兼容性体验。
 
        无招现场演示了“在线编辑”功能:钉钉同事方菲要统计发布会工作群里所有同事的工作进度,当她把统计表格发到群内后,打开表格,便可以看到同事澄真正在编辑的状态和内容。当澄真完成编辑后,他可选择是否需要通知群内成员,如需钉钉群内通知,所有人便都会同步了解编辑的更新过程,而他编辑完成的内容也会自动在文件内更新。当所有人都完成修改后,就自动生成一张汇总好的表格,再也不需要文件传来传去,轻松完成统计工作!

钉钉智能文档   开启文档场景化智能协同
        同时,钉钉智能文档还兼具智能语义分析,任务协同,表格关注等功能。以前,开会结束后的任务分配通常需要发邮件并一个个确认,非常繁琐。如今有了钉钉智能文档所有流程都变得非常简单。
 
        无招现场演示了智能协同的“会议文档”功能:方菲需要写一个管理周会纪要,她可以打开钉钉工作群的群文件,新建文档“管理周会纪要”后,选择“会议记录”模版,即可完成会议文档的创建。当她在线编写完成会议记录后,可通过钉钉,直接在文档内实现会议任务的分配。例如输入“后天请大家吃饭并@澄真”,澄真便会收到相应的通知,当他收到任务点击详情里的附件,即可打开会议文档,在文档中点击完成任务,芳菲便会立刻收到任务状态的更新。同时,钉钉文档还支持日期文本的智能识别,比如输入“后天”,会被自动识别为12月11日。
 
        无招表示:“有了钉钉智能文档,我们再也不用把文件传来传去,再也不用每台电脑每台手机上都要装Office软件,再也不用担心文件太大,电脑或者手机的容量不够。让工作回归以人为本,轻松工作,这就是数字化的钉钉智能文档。”

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    智能热线电话帮企业抓住商机
        此外,钉钉还发布了“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全新推出的智能热线电话,结合智能云客服和智能办公电话,钉钉为企业打造了完整的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
 
        传统的400电话智能实现简单的咨询和投诉,很难做到来电实时查看、漏接跟进,服务效果分析,错过接听,还需要一个一个去查看,查看完后,再通知每个接线员,为了检查服务质量,接线员每天要听好几百个录音,非常痛苦。
 
        而钉钉智能热线电话,提供全国统一的400电话号码,在此基础上提供了智能机器人,智能分析,服务商机沉淀等功能。从商机跟进、商机分析到商机沉淀都实现了在线化,数据化,帮助企业抓住每一个商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无招表示:“有了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再也不用到营业厅排长队选号交费,再也不用担心漏接客户电话,再也不用质检听录音听到怀疑人生,让工作回归以人为本,轻松工作,这就是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
 
 
关键词:钉钉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