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互动四季度有意打造“相机+社交”创建自有流量

2018-12-11 16:30:52来源:威易网作者:

美颜类相机在国内有着广阔的市场,天鸽互动抓住机遇,于2018年4月完成对图像类相机——无他相机APP的收购,进一步拓展自己的直播领域,意在打造“相机+社交”模式。

美颜类相机在国内有着广阔的市场,天鸽互动抓住机遇,于2018年4月完成对图像类相机——无他相机APP的收购,进一步拓展自己的直播领域,意在打造“相机+社交”模式。

作为一款“自拍神器”,无他相机APP于2015年5月上线,经过数次版本迭代,目前拥有表情包、素描画、直播助手、实时自拍美颜、个性化GIF视频制作等功能,其核心技术在于大数据算法,能做到实时人脸定位、自动动态美颜,还能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让用户在拍照同时即可完成修眉、大眼等美妆效果。自上线以来,无他用户量增长极为迅速。第三方数据显示,无他相机日均活跃用户量超过1500万人,用户超过1亿,长期居于App Store摄影榜前5名。

\

直播、短视频及图像类APP有着天然的属性链接。网络红人们在直播和制作短视频的时候普遍希望对个人在画面中的形象进行美化或者标新立异的修饰,而无他相机等图像APP不仅仅满足了他们在形象美化方面的需求,甚至带给他们现实化妆无法达到的效果体验,如搞怪特效等。而在网红——粉丝经济的驱动下,这些图像APP被普通大众所接受,使用量及活跃用户数获得了进一步的放大。

随着图像APP的流量提升,视频、图片的互相传播交流,图像类APP也被赋予了社交属性,也带动了电商及流量广告分发等商业变现模式。无他相机的“直播助手”功能服务于各大移动直播端口,为直播用户提供实时美颜服务。同时,无他相机的用户群体中女性用户占比接近90%%且70%%以上用户年龄分布在20-29岁之间,拥有较强的消费能力和购物旅游意愿。

网红直播通过美妆、游戏表演、衣服展示来影响无他相机用户的消费情绪,而这些用户的背后则是衣服、化妆品、海淘、婚恋等万亿产值的女性经济市场。未来天鸽互动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关键词:天鸽互动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