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周榜(11.26-11.30):主播“小阿舒”周入喵粮8287万夺周榜冠军!

2018-12-11 16:30: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喵播直播11月最后一周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主播有两位是新晋主播哦,快来让我们来看看她们都是谁吧!

喵播直播11月最后一周周榜来袭!本周上榜的主播有两位是新晋主播哦,快来让我们来看看她们都是谁吧!

本周获得周榜(11.26-11.30)冠军的主播是“Hello.小阿舒”,获得喵粮8287万,折合人民币价值约8.3万元。

本期周榜榜主“小阿舒”是喵播直播的常驻主播,曾多次登上喵播周榜,这次更是位居榜首!青春活泼的“小阿舒”是一名旅游爱好者,在她的直播间能看到世界各地的风景。“小阿舒”主播追求自由,人也越来越美,看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乐趣多多呀!希望“小阿舒”继续努力,期待下次还能在周榜看到你,加油哦!

本周获得周榜第二名的主播是“Free.未来”,获得喵粮8216万,折合人民币价值约8.2万元。“未来”主播是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未来”主播是一个cosplay爱好者,在她的直播间里都是一群cos迷,“未来”主播有时候会在直播间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cos秀,引来了一大波粉丝。“未来”主播这次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是很棒的,下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期待你的更多cosplay作品哟!

本周获得周榜第三名的主播是“勿扰.贞郝白”,获得喵粮8095万,折合人民币价值约8.1万元。“贞郝白”主播也是本周喵播直播的新晋主播,主播的名字让小编印象深刻,看来主播是希望别人能夸自己“真的好白”,希望主播越来越美丽,一路白下去。下周我们周榜再见!

以上就是本周榜单了,小伙伴们如果想了解榜单更多详细内容可打开喵播周榜观看。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