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骑行零烦恼,雅迪E3带你放肆玩!

2018-12-10 14:12:0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进入12月,西北风越刮越冷,气温越来越低,“猫冬”似乎成了所有人的生活主题。但如果你拥有一辆雅迪E3,依然可以在漫长的冬日里,收获无限的骑行乐趣。

     进入12月,西北风越刮越冷,气温越来越低,“猫冬”似乎成了所有人的生活主题。但如果你拥有一辆雅迪E3,依然可以在漫长的冬日里,收获无限的骑行乐趣。

雅迪E3专为惊艳而生 治愈冬日“色彩沉闷症”

冬天,万物肃杀,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茫茫灰突突的一片,仿佛患上了“色彩沉闷症”。这时候拥有纯白、亮黄等多种色彩选择的雅迪E3,将让你成为治愈“色彩沉闷症”的惊艳骑士,用高纯度的色彩和温暖的色调,为你带来冬日里缤纷绚烂的视觉体验,成为人群车流中,最受瞩目的一道风景。

\

“囤货季”的甜蜜烦恼 雅迪E3超大座桶全能解忧

身材小巧伶俐是雅迪E3的核心优势之一,它可以自由出入城市里的每一座电梯,甚至能够进入你的卧室门。不过千万不要被它的小身材所迷惑,在雅迪E3的座桶下方,拥有一个超大的隐藏储物空间。冬天到了,无论是去超市采购,还是回家探亲,肯定都要“屯上”不少东西。从前大包小包,难免手托肩扛,有了雅迪E3,直接掀开座垫,多少腊肠、腊肉、土特产一桶全搞定。

\

雨雪天气路面湿滑 “站桩英雄”雅迪E3带你自由撒欢

无论是北方的雪,还是南方的雨,跟冬日的低温搭配在一起,对于普通电动车来说,都是一场极限挑战赛。轮胎打滑、刹不住车、深陷雪中都是我们常常看到的电动车尴尬时刻。不过配备了摩托车级制动系统的雅迪E3,加上抓地能力出众的轮胎,雨雪冰冻天气中,也能尽情施展灵动一面,高品质防水车身,带你穿梭古街老乡,风雨无阻,自由撒欢。

\

漫长冬夜 雅迪E3方正潮流大灯照亮前路

跟夏天比起来,冬天的夜晚格外漫长,尤其遇到加班、聚会,晚归的夜路似乎更加漆黑。不过别担心,雅迪E3内置双LED的方正潮流大灯,永远会让你的回家之路光明无限。再加上强劲的电池续航和符合人体工学的车身设计,不管何时,不管何地,雅迪E3都会为你带来安全、舒适、光明的骑行体验。

拥有雅迪E3之前,冬天也许是沉闷、臃肿、寒冷的代名词;而骑上雅迪E3,你将迎来一个激情、热血、暖心的冰雪骑行季!

关键词: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