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秒抢完!新华三H3C X3电竞路由器受玩家热捧

2019-02-02 21:00:50来源:威易网作者:

备受瞩目的新华三H3C X3电竞路由器11月30日在京东进行了首发,受到玩家群体热捧,仅仅18秒后预售产品全部抢购一空,发售场面非常火爆!

       备受瞩目的新华三H3C X3电竞路由器11月30日在京东进行了首发,受到玩家群体热捧,仅仅18秒后预售产品全部抢购一空,发售场面非常火爆!作为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推出的首款高端无线路由器产品,X3主打发烧性能、智能带宽、游戏加速等功能,已经在玩家群体尤其是主机联机玩家中成为了必备的神兵利刃。



 
\
 
 
       高端产品也能卖脱销
 
       一般我们在选购无线路由器时,大部分朋友都会选择比较廉价的产品。花个一二百元,随便买个无线路由器就行了。但为什么H3C X3即使是售价不菲,也在预售阶段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目光,以至于发售时迅速抢购一空?
 
       其实,目前大家对于Wi-Fi网络质量的要求已经产生了变化。原来是“有Wi-Fi连接就行”,现在更多的是追求高质量的Wi-Fi体验。比如Wi-Fi上网不能卡顿、看视频要秒开、抢购付款一气呵成,打游戏更是不能有高延迟的时刻。

 
\
 
 
       另外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现在家中不仅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需要连接Wi-Fi,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等智能家居设备也需要连接Wi-Fi。接入设备量的提升,会产生抢网速的现象,对无线路由器的网络数据处理能力是一大考验。还有一些用户的宽带套餐已经是200M起步,老旧的型号虽然便宜但已经不能发挥出高速宽带的全部威力。
 
       如此一来,廉价的无线路由器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用户的需求。用户们急需一款高性能、高覆盖、能够合理分配网速并进行加速服务的无线路由器。
 
       H3C X3横空出世拯救你的Wi-Fi
 
       H3C X3内置高通双核1.4GHz高性能CPU,搭配128M闪存和256M内存,可以高速处理网络数据,接入设备再多也不会卡顿。采用802.11ac无线技术,无线传输总速率高达2100Mbps。H3C X3采用外置4根天线造型,实际内置6根天线,无线信号恒强于同档次产品。
 
       网络接口方面提供1个千兆WAN口和4个千兆LAN口,保障高速宽带网络支持,内网传输更迅速。H3C X3至尊版在硬件上更进一步,配备了512M内存,支持更多设备同时上网,内置天线数量也达到了8根,并提供两个USB接口,带来更多扩展空间和更迅猛的Wi-Fi网络体验。
 
       除了强悍的性能,游戏加速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磅功能。首先,H3C X3和X3至尊版内置“游戏加速”功能,这一技术利用H3C深耕多年的企业级技术,提供“智能QoS”功能和“报文识别”功能,可以让家庭网络中的游戏流量优先处理和转发,从而降低游戏延迟,快人一步。

 

 
 
       另外,产品内置了“网易UU加速器”。支持全平台游戏加速!(备注)特别是FIFA、2K、战地、cod等竞技游戏玩家,还在忍受那幻灯片似的卡顿吗?无需再单独购买加速器,一台H3C X3或X3至尊版就能帮你流畅体验游戏。
 
       “网易UU加速器”功能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X3或X3至尊版中的网易UU加速功能,对连接该路由器Wi-Fi的主机设备进行加速,解决因网络质量带来的NAT类型限制、掉线、高延迟、丢包等问题。
 
       想轻松五杀再也不卡顿?想和好友流畅徜徉在《荒野大镖客2》OL版的西部世界?选H3C X3/X3至尊版电竞路由器就对了!
 
       这样的无线路由器谁不爱呢!还在为预售没有抢到而懊恼吗?别着急!H3C X3/X3至尊版电竞路由器将在12月7日正式开售,玩家们可以在京东及线下店面买到!



 
关键词:新华三H3C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