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衍生品走红市场,小米AirDots就是廉价AirPods?

2018-12-05 22:04: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米AirDots蓝牙耳机就是苹果AirPods的仿版,从功能、音质和标准来说,AirDots的确与AirPods差距不小。但是想想数倍价格的差距足以弥补这个问题。如果你希望以五分之一的售价,体验真无线的魅力,相信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竞斗云lite电竞路由器

12月5日壕鑫互联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并以“不速不竞”为主题,推出了旗下全新的竞斗云lite电竞游戏路由器。这款产品专为电竞用户打造,可通过独特的QoS技术和不断的固件升级来提高用户在家里的游戏体验。

这款产品内部采用的是MT7628AN方案,主频高达580MHZ,装备大容量DDR2 RAM和高速SPI Flash,性能稳定。这套解决方案可以容纳30台设备同时接入,除了能够满足家庭需求外,还可以满足大学寝室多人共用,小型公共场所等场合。

\

在接口部分,竞斗云Lite提供一个USB2.0接口、一个TF卡接口,以及五个10/100M自适应以太网接口,满足各种路由应用需求。在外置天线部分,竞斗云Lite配备2根5dbi高增益全向2.4G天线,2根5dbi高增益全向5G天线,确保无线通讯的高速稳定。

竞斗云Lite拥有QoS和MU-MIMO技术,由于竞斗云公司在游戏电竞游戏生态领域的积累,其QOS技术针对各类型手游的数据包和服务器类型进行了特别的优化,并且可以保证长期更新。竞斗云特有的电竞加速程序利用QoS技术可以让游戏的数据包优先发送和接收处理,首先保证游戏数据网络通畅。

因为在具有同等加速功能满足更多大众家庭用户需求的同时,其官方定价仅为399元。

威评:近年来,随着电竞市场的迅速发展,电竞键鼠、电竞椅、电竞耳机、电竞显示器等产品成为电竞市场的主力外设,之前我们还介绍了电竞手机。如今来路由器都是电竞专用,可见电竞市场之广泛和吸引眼球。

HDMI 2.1数据线

在HDMI 2.1标准发布整整一年之后,IFA2018上,三星发布了采用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的Q900R QLED 8K电视、LG发布了全新88 吋8K OLED 电视,同时夏普还推出了第二代8K Aquos液晶电视AX1系列。还有一系列的国产电视厂商也推出了8K电视产品,比如TCL的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定制款8K QLED电视。

而随着首批支持HDMI 2.1的电视即将发布,HDMI 2.1配件的市场已经到位,Club3D宣布推出该公司首款超高速HDMI 2.1线缆,该电缆符合UHS标准,能够支持48Gbps数据速率。这些新电缆针对下一代UHDTV,分辨率高达10240×4320,120 Hz,DSC 2.1压缩。

\

Club3D首发了两条HDMI 2.1数据线,一个是1米长的CAC-1371,一个是2米厂的CAC-1372,均完整支持HDMI 2.1的所有技术规格,尤其是都具备四个数据通道,每通道数据率12Gbps,合计提供完整的48Gbps带宽。

HDMI2.1的出现,让带宽猛增至48Gbps,可以完整支持4K/120Hz、8K/60Hz、10K等分辨率和刷新率的无损视频,并同时支持动态HDR。针对视频、电影、游戏,HDMI 2.1加入了多个增强刷新率技术,保证流畅无卡顿:

1、可变刷新率(VRR):用于游戏,减少或消除画面延迟、卡顿、撕裂,保证游戏更流畅、细节更完整。

2、快速媒体切换(QMS):用于电影和视频,消除内容显示前导致白屏的延迟。

3、快速帧传输(QFT):降低延迟,游戏无卡顿,VR虚拟现实可以实时交互。

最后是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允许自动设定最佳延迟,实现流畅、无卡顿、无中断的观看与交互。

威评:几年前我们还停留在720p和1080p的分辨率上,如今手机都已经2K了,4K的电视机也比比皆是。如今8K电视也开始步入市场,相信随着HDMI 2.1标准的深入,16K的电视也快来了。

小米AirDots蓝牙耳机

随着苹果AirDots的发布,越来越多的无线蓝牙耳机应运而生。小米在双十一发布了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售价只有199元,进一步降低此类产品的价格门槛。

和 AirPods 一样,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也设计了一个便携充电盒。盒体采用了双色注塑工艺,盖子部分为半透明磨砂材质,整体手感比较细腻。

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 青春版采用了升级的蓝牙5.0连接,相比市售真无线蓝牙耳机所采用的的蓝牙4.2标准,有更强的抗信号干扰能力,从而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蓝牙连接,在蓝牙4.2时代频繁出现的单耳断连的问题,在蓝牙5.0的支持下大大减少,让用户能顺畅的聆听音乐。

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在使用蓝牙5.0提升信号稳定的同时,还具有极其轻巧的造型,重量仅有4.2g,斜角入耳设计,隔绝噪音,佩戴牢固,不易脱落。在轻巧造型的同时,还维持了优秀的续航能力,双耳播放音乐时间可达4小时,配合充电盒可实现12小时使用时长。

综合来看,小米蓝牙耳机 AirDots 青春版的优点在于它的体积足够小,佩戴感很棒,同时外出携带的时候也比较方便。199元的价格令这款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有着非凡的市场竞争力。

威评:小米AirDots蓝牙耳机就是苹果AirPods的仿版,从功能、音质和标准来说,AirDots的确与AirPods差距不小。但是想想数倍价格的差距足以弥补这个问题。如果你希望以五分之一的售价,体验真无线的魅力,相信小米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是个不错的选择。